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冬天不叠穿=白过了!记住这4个搭配原则,让你穿得保暖又时髦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1/29 15:39:04

叠穿是冬季常见的穿衣方式,提高造型保暖性的同时丰富层次感,避免造型过于单调朴素,而不同风格的单品叠穿在一起展现出的时尚感也很足,但要注意搭配上易有的违和感问题,还得注意叠穿的件数不能太过,用于叠穿的单品版型上也有所区分,利用好叠穿方式不仅能摆脱臃肿感,还能带来视觉冲击力,牢记这四个搭配原则,让你穿得保暖又时髦。

要降低叠穿上的违和感,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同色系搭配,统一的色彩令造型的整体性更强,即便设计风格不同也不会有明显的突兀另类感,色彩上相互呼应给人一种穿了套装的既视感,却不会像套装那般呆板拘谨,而面料质感的不同能避免造型变单调,像这身街拍look就是用黑色毛绒大衣+黑色丝绒阔腿裤,简约高级又大气,一身黑却并不显沉闷老气。

深色系单品采用同色系搭配所穿出来的造型是很成熟稳重,但若是面料挑选不当也会穿出又沉又闷的造型,这点对大龄女性而言并不友好,很容易加重她们的年龄感更显老,其实浅色系单品只要不是太修身的版型都不显胖,采用同色系搭配更能穿出清新优雅的好气质,三木妈妈这身街拍装便是如此,由不同色彩饱和度的白色单品所组成的造型十分清爽减龄。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