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时尚

董璇晒照甜美温柔似少女,自侃是移动暖炉,超高发际线引担忧

来源:资讯中国发布时间:2021/12/3 14:13:44

12月2日,董璇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组自拍美照,并为此配文:“片场里的可移动式暖炉”,而随后董璇工作室也转发:“抱紧你,温暖我,美璇@董璇 牌小暖炉我们值得拥有哦”,还带上了一颗爱心的表情包,一时间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广泛关注。画面中的董璇身穿毛茸茸的外套,内搭橘色的毛衣和白色的卫衣,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的,看上去确实特别的保暖。她也一头乌黑柔顺的长发披肩,脸上也化着精致的妆容,对镜自拍时也露出了甜甜的笑容,温柔优雅,也确实美如少女,赢得了大家的称赞。

如今的董璇也已经42岁了,但是依旧满脸的胶原蛋白,颜值上也确实美得让人无可挑剔,不过这超高的发际线却让人觉得特别的担忧,和杨幂相比简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了。

董璇的现状似乎也是情有可原了,前夫高云翔在陷入“澳洲风波”时,她一方面要专注于自己的影视事业,还开设了亲子餐厅,不仅要带着女儿小酒窝,更要为了高云翔而两国奔波,好女人的形象也确实相当的深入人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