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沈木钦出席丹厦房产13周年庆典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6/8/11 14:21:32

  2016年8月10日晚,丹厦房产举行“筑梦丹厦,感恩有你”为主题的13周年庆典,丹厦房产全体员工齐聚厦门国际会展中兴。

  活动现场在欢乐激昂的灯光秀中,整场庆典拉开序幕。丹厦房产集团总裁沈木钦先生以及厦门房地产中介协会副秘书长分别登台致辞,对丹厦房产13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丹厦房产13年间成绩斐然。根植厦门13载,从湖里区的一家门店发展到如今的400多家门店,房产顾问5000多名,直营范围覆盖全厦门,辐射福州、漳州等多个地区。如今,丹厦房产是厦门乃至全省最为知名的房产中介品牌,拥有强大的房源信息系统,以及卓越的服务品质。在此之前,丹厦房产创始人沈木钦从江南大学毕业以后就开了一家便利店。对于送货上门的服务,沈木钦做得最为彻底:不限额度,不限时间,即使是深更半夜甚至凌晨,有客户需要,他都会送货上门。

  2003年,沈木钦在湖里兴隆路的第一家丹厦门店开业;2005年,丹厦第二家门店开业,沈木钦跨出了连锁直营门店的第一步。出人意料的是,两年之后,丹厦在厦门开了几十家门店,锋芒展露。

  快速扩张之后,丹厦遭遇房地产市场的寒冬。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爆发,房地产市场首当其冲,二手房市场交易惨淡,很多二手房中介关店。不过,沈木钦却千方百计四处筹资,绝不推迟和拖欠员工一分钱工资,此举赢得了公司每一位员工的认可,丹厦却实现了弯道加速,逆市扩张,奠定了其在厦门二手房行业不可撼动的领军地位。随着外地房产中介大鳄挺进厦门,许多中介纷纷被并购,这令丹厦房产面临巨大的挑战。不过,丹厦人化压力为动力,完美逆转,实现了一年内增开200多家门店的历史性跨越。目前在全国,丹厦已经拥有了400多家门店,5000名员工,辐射福州、漳州等地,连续九年在厦门规模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据了解沈木钦现在还是厦门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副会长,厦门房地产经纪的时代发展见证者,2016年影响中国十大营销策划风云人物。

  在沈木钦的带领下,如今的丹厦房产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发展成为房产经纪行业的龙头企业。随着丹厦的不断壮大,系统化建设和数据化管理也即将提上日程。而2017年丹厦网正式上线,也标志着丹厦跨入一个新的纪元,更加广阔的市场和资源将带给丹厦新一轮爆发性的发展。

  随后在雷鸣般的掌声中,沈木钦先生特邀各商界代表及资龄满10年的老员工一起上台,共同开启13周年盛典启动台。此次盛典上丹厦房产还荣幸邀请到厦门房地产中介协会、917房产网等媒体及合作伙伴代表共同见证丹厦房产13年走过的风风雨雨。

  编辑:徐佳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