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无毒定制家具全面启用仪式在北京举办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7/4/20 17:21:11

  近日,无毒定制家具全面启用仪式在北京举办,朱长岭、许美琪、吴智慧、张杰荣等嘉宾出席了启用仪式。

  长久以来,家居建材行业“山寨仿冒”的现象十分普遍。不论是家具、地板还是陶瓷卫浴产品,一旦某个企业推出新产品或新技术,一些技术和设备相对落后的企业 就会“借鉴”生产。而这些“借鉴”而来的山寨品大多使用不合格的原材料生产,生产工艺和质量也难以达到合格标准,所以往往空有其表、外像而内异。同时由于家居行业准入门槛低,企业品牌和从业人员的素质参差不齐,从而导致家居市场山寨仿冒、偷工减料、以次充好等乱象不止。部分企业为了牟取暴利,在 价格竞争中取得有利地位,故意节约成本,偷工减料,不按标准生产。这些产品的价格压得越低,质量就越没保障,不过“低价多销”的模式也给这类劣质企业提供 了存活之路,最关键的是这些不合格的产品许多都有甲醛超标等影响消费者健康安全的重要隐患。

  近年来,伴随着高房价时代的到来,以及人们对绿色家居的重视,无毒定制家具概念被国内外家具行业引为主流。无毒定制家具是一种新的家具概念,代表无毒、健康、安全性的定制家具。

  据悉,无毒定制家具与传统定制家具区别在于,无毒定制家具采用水性高分子技术,使得了无毒家具材料及配件进行自动化生产设备制造,可以集设计、生产、服务于一体,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可任意定制不同家居风格,并且产品不含甲醛DMF等有害化学物质。

  我国针对无毒定制家具的全面推广是行业自律的重要体现。无毒定制家具要安全为先,在让消费者放心使用的同时体现美观性与功能性。

  目前我国的无毒定制家具有以下特点:1、定制家具原材料及配件选用注重健康环保,空间设计注重功能化的基础上体现家具设计与家居环境统一协调。2、解决不规则户型及凹位问题,对家居空间的高效利用。3、要求个性化与一体化的结合、在空间利用上做到美观与功能的结合。

 

编辑:杨挺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