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湖北小白龙广告股份有限公司隆重上市

发布时间:2017/9/8 17:44:19

  8月26日,根据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决定,供应2宗商住用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一宗位于渝中区一号桥协信公馆旁,备受瞩目。

  

  根据公告显示,一号桥协信公馆旁地块为二类居住用地、商业用地、商务用地,地块面积16亩,容积率4.5,可开发建筑体量4.65万方,起拍总价37214万元,起始楼面价高达8000元/㎡,一举超越去年十八梯地块成交均价(7145元/㎡),该宗地块凭何而贵?

  揭秘一号桥地块周边配套 区域价值无出其右

  该宗地位于渝中区一号桥协信公馆旁,紧邻解放碑商圈,正面临江,周边的黄花园大桥、长江大桥纵横交通便捷,轨道1/2号线环绕,邻近嘉陵江滨江路等路网,轻松遍达全城;此外,地块周边还有巴蜀中学、重庆市实验学校、邹容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区域价值极高,成交价必定值得期待!

  商业规划蓄势待发 或将引领区域蝶变

  据了解,此地块或将打造高端商业中心,形成集中商业配套。进一步完善周边以协信公馆为核心的高端楼盘集中商业配套,填补区域内高端商业供求。

  其中协信公馆凭借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以及广纳世界精英的涉外属性,将联动一号桥地块商业发展稳健步伐,一片汇集原有优质教育、商务休闲配套,荟萃世界精英人群,集购物、娱乐、商务等多业态的解放碑配套涉外居住区,正蓄势崛起,连通解放碑商务区、江北嘴CBD的任督二脉,实现产居平衡,拔高周边生活宜居度,支撑片区加速发展“解放碑核心居住区”新载体的大旗,挥杆世界,引领区域蝶变。

  

  高端商业支撑 协信公馆价值再飞跃

  协信公馆作为“重庆市最佳涉外居住区”,世界500强企业高管、驻渝外交领事热衷居住于此,向来是解放碑人居豪宅典范。其背靠解放碑高端商务、生活配套齐聚以及自拥社区一站式生活街,满足高端住客生活、商务所需。一号桥地块或将打造高端商务区,无疑将为协信公馆带来价值最大化,进一步满足高端住客对商业配套的需求,独享增值红利。协信公馆凭借商业稀缺与人居价值,更能实现价值再度飞跃!

  项目在售信息:

  协信公馆建面约141-208㎡瞰江空中平墅

  建面约107-207㎡涉外全托管酒店资产

  环球公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