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你准备好为你的博客启动吗?

发布时间:2017/9/22 23:40:39

  来自Styling的Nikki Parkinson您还使用一个群体来发展她的社区,并促进她流行的日常生活中的挑战。虽然您可以通过Facebook页面上的“群组”按钮直接加入,但她也将该群组用作她的电子邮件列表的选择。如果您在群组中绊倒,当人们要求加入时,系统会提示您通过提供给管理员的问题之一注册她的电子邮件列表。
  螺丝九至五,造型您每天的风格社区页面是相当大的,繁荣的社区。 Darren最近在播客上采访了Nikki,她透露,该组中每5秒有一个评论,她有3名个人助理主持和管理该组。螺丝九至五团已经增长到超过45,000名会员,并且变得如此嘈杂,吉尔觉得“失去魔法”,因为人们将其作为自己的自我推广,ran ts和研究的平台。所以吉尔和乔希正在关闭他们的团队,并在7月1日开始一个新的。

    他们最大的问题之一是“删除所有”bullsh * t“职位所需的管理时间”(吉尔是相当的伤心!)。所以,如果你考虑一个不是购买产品或课程的较大团体,那么你会希望确保你有一个关于组织运行方式的规则和期望。英国essay代写能够提供给客户好的文章,从而在给定的时间内交付。您可以在这里查看吉尔为其新团队制定的新规定。 Facebook还宣布管理员管理他们的组合的新工具,包括群组分析,成员资格请求筛选,删除的成员清理,预定的帖子和群组到群组链接。

    那么,你准备好为你的博客启动一个组了吗?什么样的?也许你已经有一个组?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