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希望在我心,为爱向前行”公益演讲比赛在成都精彩落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7/12/21 13:10:30

  近日,“希望在我心,为爱向前行”公益演讲比赛总决赛在四川成都青年发展基层基金会报告厅落下帷幕。各行业的参赛青年们站在聚光灯下,将自己的对关爱的理解以演讲的形式呈现给广大听众。本次比赛由四川成都青年发展基层基金会主办、成都发展社团服务中心协办。现场约200余人来前来观摩比赛,共有近数万名网友通过直播平台收看了这一场感人肺腑的精神盛宴。

  经历了初赛、复赛两个环节的比拼,300余名参赛选手中有20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此次决赛,在此进行激烈角逐。决赛现场,各位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传达了对希望工程的认识,介绍了自己的志愿经历,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美好憧憬。选手们的精彩演讲牵动着在场观众的公益情愫和志愿情怀,现场掌声不断。最终,青年演员刘文迪以题为《你在哪》的动情演讲荣获大赛一等奖。在比赛中,刘文迪把电影中的故事娓娓道来,故事情节立体丰满,全程悬念十足,能给观众带来心灵碰撞,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让孩子的问题引起社会的重视。

  公益演讲比赛的选手们演讲内容题材广阔,涉及各行业对爱的表达形式,展现了各行业工作者的奉献精神;而选题角度又多样,紧密联系时事,关注社会热点,展示了青年工作者的优秀精神风貌。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内容充实、语言精练、表达清晰、感情充沛的比赛表现大加赞赏,并希望选手们不仅仅在演讲比赛的舞台上表现出色,更要在职业道路上秉承爱的信念,为爱向前行。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