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专访:方林集团董事长王水林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网发布时间:2017/12/27 14:26:38

  【背景】:方林集团成立于2000年,“辽宁省装饰装修行业十强企业”之一。作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质量服务诚信五星级企业,方林集团已连续数年博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及业内的尊重。目前,方林集团有设计人员100余人、家装顾问120余人、管理人员30余人、固定施工人员达600余人,他们的能力水平在沈城装饰业都居于前列。施工人员均经过严格的培训考核后上岗,并由公司统一严格管理,一律实行合同制,方林集团的工程从不转包,坚决对质量不合格实行‘零容忍’。

  【采访时间】:2017年12月26日

  【采访地点】:集智大厦

  【记者】:中国新闻快报记者郑林

  【采访人物】:沈阳方林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水林

  【记者】:一些房地产开发商指出,沈阳“大浑南”商圈的概念,未来会给沈阳的房地产市场带来一些变化,那么,家居市场是否会像房产市场一样有区域性的划分?

  【王水林】:我认为目前的沈阳家居市场的潜力很大,作为装修公司,我们占的比例非常非常的小,但是如果我们把优异的服务带给客户的话,我们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我们方林集团也是非常有信心的。

  【记者】:明年的精装房会越来越多,那么沈阳的装修市场会不会随之发展的越来越好?

  【王水林】:肯定会的。因为目前沈阳的几大房产,像万科、恒大、碧桂园等等,都在做精装房,我们现在也是在做,把我们的装修客户群体定位向高端靠拢,更好的发展企业。从装修公司自身来说,就是一定要进行规范化管理。

  【记者】:方林集团在沈阳装修行业的地位举足轻重,这里面肯定您的功劳不少,获得的奖励应该也不少,您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您的获奖经历吗?

  【王水林】:好的,那我就简单分享一下吧,我在2010年获得了沈阳市五四青年荣誉称号,2011年获得了沈阳市建筑装饰行业十大领军人物、2012年获得了沈阳市十佳新市民荣誉称号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2014年获得了皇姑区五四青年荣誉称号。

  【记者】:没想到您的获奖经历那么丰富,我听说您还不仅是方林集团董事长,您同时还身兼多职是吗?

  【王水林】:对,我现在还是辽宁方林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阳总商会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辽宁省装饰协会副会长、沈阳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沈阳市皇姑区人大代表。

  【结语】:方林集团有着稳定而强健的设计师团队,现在共有设计人员80余人,其中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注册设计师4人,行业资深主任设计师10人,90%以上的设计师都具备三年以上的从业经验,熟悉家庭装修的各种设计风格,涵盖了现代时尚、新古典中式、乡村田园、欧式古典、东南亚、 地中海风格等当今设计界最流行趋势,同时方林不同的设计师都有各自擅长的设计风格,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丰富内涵,满足广大业主的不同需求,做最适合的设计,体现完美家居理念。

  王水林认为,员工培训很重要,这有利于提升员工个人素质和技能,改善工作氛围,凝聚团队精神。方林集团始终不断强化设计师专业技术水平,及时传递国内外最新的设计理念给设计师,联合各大材料厂商定期组织设计师学习最新材料和工艺知识,同时还积极提升设计师的个人营销能力,组织国内专业管理咨询团队培训提高设计师签单技能。公司内部员工之间也相互学习、共同进步,资深设计师会手把手带新人,共同创造一个优秀的设计团队。

  编辑:郑林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