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年关汽车保养,Kixx凯升来助力!

发布时间:2017/12/28 17:15:09

随着2018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也即将告别2017,步入崭新的2018年。不知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您打算以怎样的方式迎接新年呢?是借着年度长假的悠闲,在家中设下宴席,招待亲朋好友共同迎接新年元旦?还是约上三五知己,以一场自驾游来迎接崭新的2018?

在寒风料峭的冬季无论是访问亲朋还是出门游玩,用车来代步的频率要比平时更高。但遗憾的是尽管每逢过年平均用车频率大增,但许多车友因为忙于走亲访友而无暇爱车保养,导致让爱车年末饱受煎熬和摧残!过年我们是吃好喝好,并且“每逢佳节胖三斤”,殊不知爱车却因为缺乏管理而在角落里黯然神伤。

做好冬季保养工作,才能让出行有着更为妥善的保障。而在汽车保养之中,汽车引擎的保养又更为重要。在冬季,不仅要根据气候特点将驾车习惯做出相应调整,选择合适的车用润滑油产品也是保养工作有效开展的前提。

不知道该选择哪款润滑油,不妨尝试下来自GS润滑油出品的Kixx凯升系列润滑油!GS润滑油推向市场的产品共计180种,并根据用途分为企业、工业设备、船舶、特殊用油。产品一共出口至全世界30多个国家,其出色的品质也让其成为壳牌、美孚、雪佛龙等知名企业的长期合作伙伴。也在2016年的《财富》杂志评选的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列第431名。Kixx凯升就是GS润滑油旗下的拳头品牌,在亚洲享有着很高的知名度。

Kixx G1 Dexos1产品作为Kixx凯升旗下一款高新科技汽油机油产品,本身也非常可圈可点。而且由于其粘度指数为5W-30,最低适合零下30℃的气温,这也就保证了国内绝大多数地区冬季的使用要求。采用合成技术基础油,辅以高性能添加剂以及领先的粘度指数改善剂,使它符合目前顶级发动机润滑油等级标准,能够提供全面的发动机润滑油性能,在燃油经济性、减少摩擦损失以及耐久性方面尤为突出,可以有效延长换油期以及维持发动机的寿命和性能,是一款非常适合冬季使用,稳定可信赖的合成润滑油产品。

在冬季,不妨选用Kixx凯升产品来让保护引擎,不在年末的大量使用中落下“后遗症”!想要购买包括Kixx G1 Dexos1的凯升正品产品的朋友,前往Kixx凯升在京东开设的GS机油旗舰店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另外Kixx凯升目前也有微信服务号,定时的汽车、交通信息推送和不定时的有奖活动,也让它成为品牌和大众交流的好渠道。对Kixx凯升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扫一扫关注(微信号:kixx_kaisheng)!获取更多的Kixx凯升相关咨询和汽车保养方面知识,让汽车时刻性能在线!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