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嘉师傅”墙纸施工行业交流沙龙会(芜湖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1 17:44:12

  贴墙布透胶怎么解决?贴墙纸为什么会出现空鼓?素色墙纸铺贴显缝怎么办?12月21日,以“聚汇‘嘉师傅’, 畅言‘家未来’”为主题的“嘉师傅”墙纸施工行业交流沙龙会在安徽芜湖举行。

  此次交流会由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嘉力丰芜湖配送中心承办,中国墙纸协会和嘉力丰学院协办。到场嘉宾有嘉力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崔剑先生,参加本次会议的主要是芜湖的墙纸施工团队和师傅,不少于100人,嘉力丰学院的张振老师主持会议。

  在抽奖破冰暖场后,会议正式开始。嘉力丰市场总监崔剑先生发言,介绍了企业发展布局,分析了墙纸施工行业态势,提出嘉力丰将继续支持和帮助配送中心人员提高产品专业水平,助力施工师傅业务水平、服务意识的整体提升,推动整个墙纸施工行业的发展进步。

  接下来是施工交流环节。不论是拥有15年墙纸施工经验的老师傅,还是刚刚入行的新手,都积极提问交流。技艺的切磋,经验的交流,将会议带入高潮。遇到疑难问题,嘉力丰研发部工程师朱小明给予指导,帮助解答。

  随后,嘉力丰学院张振老师介绍了学院施工培训和门店营销培训的主要课程和墙纸施工行业等级证书,展示了各界学员的风采。嘉力丰学院成立于2008年,是非营利性的专业人才培训基地,迄今培育了18000多名学员。学院除了每月在桐乡基地开展施工课程,还将培训开展到全国。今年已经在武汉、山东、郑州、合肥、西安、昆明等地举办了施工培训和门店营销培训。

  最后,晚宴和表演齐上,中间穿插了抽奖环节。会议在给优秀施工师傅颁奖中圆满结束。

  会后,小嘉采访了2012年毕业于嘉力丰学院的伍师傅。伍师傅说:“我从事墙纸施工行业已经十八年了,如今的生意遍布全国。从前是我找墙纸门店介绍生意,如今是墙纸门店主动来找我了。在此,我想告诉新入行的师傅们,一定要有职业道德,避免打价格战等恶性竞争,最重要的是加强自己的施工技能,做事细致,遵守职业道德,树立自己的口碑,不论是对自己还是整个行业都有很大的益处。有必要提醒大家一点,选择墙纸胶和墙基膜的时候,要认准大品牌。我一直用的嘉力丰的产品,从来没出现过问题,我也不担心它出问题,因为一旦有疑问,有嘉力丰学院给予支持和服务。现在墙纸施工市场需求较大,而真正的好师傅供不应求,所以师傅们好好干,是有很大发展前景的。对于这个行业,我觉得有必要建立起一个墙纸、辅料、施工资源共享的平台。而现在的嘉力丰学院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提供施工培训的同时,将师傅们整合到一起,实现利益的最大化,推动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