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打造生命文化教育体系 生命湖大学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6 10:28:59

  作者 温兴煜

  2018年1月13日-14日,生命湖大学启动仪式于北京房山生命湖酒店圆满落下帷幕。作为国内首家全层面提升学员身、心、灵境界的“后商学院”,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教育界、文化界和健康界的广泛参与和重视,为生命湖2018年度文化跨越式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启动仪式开始

  星华智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生命湖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北大纵横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王璞,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经济学系主任黄恒学、清华大学副秘书长张华堂、清华发展研究院文化总监徐林旗、星东方明星学院院长博弈参加了仪式。

  生命湖大学首任校长王璞视频致辞

  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王石致辞

  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公共经济学系主任黄恒学致辞

  生命湖集团董事吴伟鸿介绍说,生命湖大学是由生命湖集团、中华文化促进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课题机构和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共同发起的关于生命文化的研究、教育机构,宗旨是“传播生命文化,提升人类生命品质”。生命湖大学不只是一所面向社会精英的高端虚拟大学,更是集培训、交流、实践于一体的生态平台,让更多的人一起实践认知和行动的统一,实践物质和精神的双向转化,实践健康、财富、心灵的合一,实践身体、精神、灵魂的合一,实践情商、财商、灵商的合一。

  星华智本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生命湖集团执行董事吴伟鸿现场致辞

  作为首届精英教学团队,生命湖大学邀请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医学院副院长中美双院士王存玉,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终身教授沈志华,美国洛杉矶艺术学院客座教授俞军海,中国社会科学院特邀研究员张小可,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原院长马清运,北京协和生物工程研究所所长黄山等分别担任导师及顾问。

  生命湖大学依托于青龙湖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打造的是属于文化和心灵的课堂。大学校园坐落在风光宜人的房山青龙湖畔,校园涵盖6000亩浩瀚湖面、4000亩葡萄园和万亩生态公园。除了传统课堂外,生命湖大学将开办葡萄酒俱乐部、水上运动俱乐部、马术俱乐部、艺术俱乐部、商会俱乐部、低空飞行俱乐部、财富俱乐部等十大社团组织,为学员提供体验美好生活、创造精彩生命的机会和乐土!

  生命湖健康中心成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