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行善助孝,星耀东方”星东方明星学院走进松堂

发布时间:2018/1/29 18:45:49

  2018年1月26日由星东方明星学院、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沐和集团、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生命湖大学、吉祥海瑞(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贵文化传媒、吴君导演工作室、北京隐香香道、北京盘古御琴、北京欧亚凯盛贸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行善助孝,星耀东方”公益活动走进松堂关怀医院,对老人们进行慰问演出,并向老人们送去冰箱、空调、洗衣机、唱戏机等一些生活常用物品。

 

星东方明星学院在松堂合影留念

  关爱是一首诗,是一首歌,它诵读情感,咏唱情怀,在享受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带给我们美好生活的同时,要学会感恩,仍不忘关怀老人,感恩社会。

 

  当天走进松堂关怀医院,院长李伟及全体老人、医护给予热诚的欢迎,感谢星东方明星学院及各位爱心人士的到来。

 

星东方明星学院院长博弈(图左)北京松堂关怀医院院长李伟(图右)

  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为老人们派发多功能唱戏机。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使人心内充满感动。

 

星东方明星学院执行院长阿贵(图右)和孙毅

  老人兴致勃勃说着各自的故事,各自的人生,仿佛彼此是亲人一般,可以想象那一副多么充满爱的、令人欣慰的画面。

生命湖集团总裁正在和老人唠家常

 

“龙雨翼音乐工作室”龙飞为松堂老人们献唱一首“大悲咒”愿松堂老人健康快乐!

 

著名荷花家爱新觉罗·紫嫣 为北京松堂关怀医院的老人们送上祝福!

  爱是冬日的一片阳光,爱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爱就这样在北京松堂关怀医院的延伸着。

 

沐和集团总裁潘莉莉为老人讲解唱戏机使用

 

演员:王斌与老人一起聊天

  院里的老人们大多都是高龄人群,或被抛弃、或被子女寄养在这里,平日无依无靠,没有太多活动,只是同龄朋友之间聊聊天,尽管他们各自有着不同的遭遇人生,尽管他们已经年迈,但是他们来到松堂关怀医院后,从未对生活放弃信心。笑容从未从脸上消失过。他们不怕死亡,他们敬畏死亡,让生命带着尊严谢幕。

 

老人双手合十

  老人双手合十,老人感谢的讲到“谢谢你们帮我圆了梦我看到我的姐妹们这么开心,是我一生收获到的最大的幸福。但我却不知到怎么感谢您们对我的帮助,帮助我操办这么大晚会……”此情此景留给我们的只有感动!

 

松堂老人正在观看星东方明星学院带来的精彩节目

  看到老人的笑容,在这世间上爱与被爱都是幸福的!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源远流长,给老人关爱、给老人温暖。

 

  此次活动虽然持续了2个多小时,但大家都已经和院里的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临走时,几位奶奶甚至拉着我们的手不舍得放开,让我们不禁心生感动。

  最后星东方明星学院院长博弈、吉祥海瑞(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毅表示孝老爱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一切道德情感的基础和源头,希望全社会的人都能常怀关爱之心,常念感恩之情,善待每一位老人,只要每个人都多奉献一份爱心,就能点燃敬老爱老的星星之火,成为全社会的浩荡燎原之势,让关爱成为一种习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