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十年时尚路,一夜成网红

发布时间:2018/2/2 18:25:13

  近期“王辣辣”这个名字在网络上迅速蹿红,当大家都在产生疑问之际,网上又出现很多她与娱乐明星的工作合影,让大家不禁发问,这位粉丝过百万的网红新贵到底是何方神圣,她到底是怎样做到的。

  小编正在摸不到头脑之际,一份邀请函解开了这个谜团。

  2018年1月28日,时尚网红“王辣辣”携她的辣氏团队集体亮相花城广州出席了“辣氏集团”2018VIP答谢盛典,此次活动邀请了众多商界精英,影视明星,新锐服装设计师等社会名流。

  在活动过程中,小编才了解到:辣氏集团涉及多个领域,如金融,制造业等等,集团创始人王辣辣小姐在席间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十年时尚之路。

 

王辣辣

 

王辣辣(左)与“辣么嗨”品牌创始人莫妮娜(右)合影

  2006年王辣辣怀揣着一颗时尚的梦想,进入了服装设计行业,07年辣辣以被英国伦敦艺术大学录取,也就是这个时候王辣辣开始了自己4年的海外艺术求学之旅;回国后的辣辣创立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并且深受娱乐大咖的明星喜爱,并成为了她们的时尚顾问,在多年的工作合作过程中,王辣辣已经成为过内一线明星的时尚咨询师。好多娱乐明星在私下里还成为了辣辣很好的闺蜜。

 

香港著名影星骆达华领衔的众星大咖倾情献唱

  在沟通的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王辣辣还是“中国色彩协会”的一级色彩搭配师。这位时尚的新贵给我们的感觉很随和,非常愿意分享她的成功经验,就像一个时尚的精灵,在美与时尚的领域,王辣辣有与生俱来的天赋。当聊到十年前王辣辣面试伦敦艺术大学旗下的伦敦时装学院,成为华北地区唯一可以直接从BA本科开始学习的留学生,并仅用了四年时间拿到了时装营销与管理和服装设计双学位时,她说虽然那会很艰苦,但她很快乐,并表示愿意跟她的粉丝分享她独到的时尚见解,让更多的人更美丽、更时尚。

 

超模精彩演绎旗下scared coven高定礼服,辣辣为粉丝讲解时尚搭配理念。

  当大家问她是如何看待目前的国内市场时,她说,目前是共享经济的时代,2018年辣氏集团将竭诚与业界领军企业强强联合打造辣氏共享之美,并在年会上与“北京成美安全医美整形医院”、“Sacred coven 高定时装”、“广州爱污科技有限公司”、“香港美诺酒业有限公司”、“上海歌富贸易有限公司”、“深圳美意服饰有限公司”、“广州阿如涵护肤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她还给我们介绍了她的时尚团队,还特别介绍了她的好闺蜜莫妮娜小姐,莫妮娜小姐之前是影视制片人,2018年刚刚加入辣辣的团队,两个人将携手打造“辣氏”美丽共享平台。

  本次盛典是一场VIP客户答谢会,感谢过去一年来风雨同舟的各位客户伙伴,从中午十一点起,嘉宾客人就不断向宴会厅涌来,不出一个小时就将宴会厅挤得满满当当,年会的东道主:王辣辣。身高不足一米六,较小纤细,却身穿拼接皮草大衣,妆容精致,不慌不忙地梭于宾客之间,事务越发繁忙而坐怀不乱,迎接宾客,接受采访,中途还不忘和直播上的粉丝互动玩笑,十年的打拼不仅给了她越来越重的头衔,越来越繁忙的工作,还有一种越发“镇得住场”的女主人风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