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粉红驿站创新2018微商新零售模式

发布时间:2018/2/2 18:41:13

  自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实体零售业创新转型的意见》,对实体零售企业加快结构调整、创新发展方式、实现跨界整合、不断提升商品和服务的供给能力及效率做出了全方位部署。一时间“新零售”一词开始在各大主流媒体频频出现,不断升温。

 

  粉红丝带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品牌,数百位名人明星倾情代言粉红丝带,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粉红丝带与“国酒”茅台同台荣获联合国千年大奖,被誉为中国的“国胸”品牌,十余年来致力于女性健康与美丽事业。粉红驿站是由粉红丝带发起,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女性健康研究会和中华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中心联合授权,核心定位为女性健康社区服务中心。

  粉红驿站内设咨询区、展示区、休闲区、服务区等,主要开展健康咨询,健康服务,以及各类女性健康公益活动等,把公益性贯穿始终。粉红驿站,连接女性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由国际公益学院、北师大中国公益研究院主办,以“无公益不商业”为主题的沙龙,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白岩松,国际公益研究院院长王振耀,希望工程创始人徐永光等讨论。公益正在形成新的商业模式公益和商业合二为一已在大范围裂变。未来的商业都善,慈善是一种新的商业模式。公益和商业不是背道而驰,恰恰是相向而行。政府工作报告第一页就是就业,民生第一位就是就业,解决就业就是大公益。在紧缺时代,商业公益很难体现。但十九大提出的“美好生活”,将引发公益和商业结合的新的革命!

  微商作为一种新兴的商业形态,更是一种思维,未来将无“微”不商。“微商是一群去平台化的小微移动电商群体,如果他们结合了实体店的体验式消费,并且学会运用微信、微博等社群营销工具,再加之细致入微的服务,那么,他们就是具有个人特征并自带内容的独立IP。这种思维一旦被大众接受和理解,那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指导思想在实体零售业就可以扎扎实实落地。”2018年微商很可能成长为“新零售”的创新模式之一。

  粉红丝带粉红驿站,创新2018实体微商新零售典范,线上10万微商代理,线下万家实体无缝融合,让微商落地生根,拥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来源。让实体插上翅膀,雨露般无限倍增线上流量。

  粉红驿站系列产品由北京粉红丝友会国际中医科学研究院研发监制,传承传统中医文化精髓,与现代健康科技完美结合;核心产品系列包括:1、膜悦面膜套(流量产品,名创优品思维,高性价比,巨大流量);2、波波媚丰韵套(核心产品,权威背书,超级品牌IP,自带流量);3、俏俏舒调理套(核心产品,权威背书,超级品牌IP,自带流量);4、粉红思黛内衣(锁客产品,权威背书,超级品牌IP,锁定流量);5、粉小萌熏养仪(锁客仪器,权威背书,超级品牌IP,消耗产品)。

  粉红驿站作为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女性健康研究会和中华粉红丝带事业发展中心公益合作伙伴,将在全国开展“粉红丝带健康传播大使”选拔赛、“粉红丝带525女性健康中国行”全国巡讲、“中国女性创新创业圆梦工程”走进大学、走进社区、“粉红天使健康活力之星”大赛等系列活动,推动中国女性健康产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