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膜悦天使横空出世,引领面膜市场新宠

发布时间:2018/2/5 13:10:03

  最近,平静已久的面膜市场,最近却突然热传一款面膜,在众多消费者一片叫好的同时,更是备受很多专业戏曲演员和明星朋友们的追捧。众所周知,欧美人的皮肤肤质偏干,角质层薄,肌肤新成代谢谢慢,所以肤色虽然白皙却容易生斑,欧美护肤品则依此特点来定制配方,所以欧美产品配方以保湿,提高肌肤锁水功能为主,因此产品膏体和质感偏油。

  而我们亚洲以季风气候为主,此亚洲女性肤色偏黄,以混合肌肤为主,冬天肌更易诱发痘痘或晒斑,因此亚洲女性护肤的重点以补水、消炎抗痘及美白为主。欧美大牌的护肤品固然有它的优胜点,但我们不能盲目跟风,我们应该以科学护肤理念,结合自身肌肤的特点,选择适合自身肤质特点的安全护肤品才是护肤之道的关键。

  由粉红丝带国际健康产业集团出品的膜悦天使臻美水润焕肤面膜,针对亚洲人肤质特点,以滨海刺芹、a—熊果苷、乳酸杆菌/豆浆发酵产物滤液、银耳多糖提取物、光果甘草提取物、北美金缕梅多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的复合配方,配合天然植物纤维膜布创新研制。不仅解决亚洲女性夏天肌肤偏油缺水、暗哑、长痘的肌肤困扰,同时满足改善冬天肌肤干燥、诱发细纹斑点等问题。还以独特创新的水包油包水技术,让核心的植物萃取精华层层渗透到肌底,让肌肤恢复水润、饱满的健康状态。

 

  膜悦天使面膜的核心抗氧化抗衰成分——滨海刺芹提取物,不仅能给予干燥肌肤多倍补水的效果,用后肌肤细腻光滑,毛孔明显比用前细腻,更能改善肌肤细纹的初老状态,让干渴的肌肤恢复盈润剔透的光泽。

  中国戏曲是世界公认的最美艺术,京剧、评剧、豫剧、越剧、黄梅戏、河北梆子、秦腔、昆曲等众多戏曲演员的化妆让所有的观众们感到美轮美奂,可戏曲演员在卸妆后却是痛苦不堪,很多演员都因为油彩中的铅中毒导致面部黑暗甚至黑斑累累。膜悦天使臻美水润焕肤面膜针对经常用油彩化妆的戏曲演员更是福音。戏曲演员卸妆之后脸上干涩难忍,敷上这款面膜后会立即多倍持续补水补充营养所以用者只需五天左右敷一次,每盒内有五张面膜,每月只用一盒即可。 

 

  膜悦天使臻美水润焕肤面膜原价198元,会员价138元一盒。为了体现粉红丝带的普惠性,让更多的朋友体验这款面膜的优势,粉红丝带更是推出大优惠活动,会员购买一盒者将赠送一盒作为回报,优惠活动截止到春节。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