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亚洲诚信企业——深圳上美雅韵优雅女子学堂新春答谢年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2/6 9:51:32

 

  日前,深圳市上美雅韵优雅女子学堂2018新春暨2017答谢年会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不仅让每一位会员拥有自我展示的平台,上美雅韵一切为了女性优雅美丽的理念也被诠释得淋漓尽致。上美雅韵学堂作为深圳地区高端女性聚集地,不断用行动让朋友们感受美,训练美,传递美,她们挺起的是脊梁向上的是力量!优雅一生是她们的追求!

  据了解,上美雅韵在过去的2017年不仅深得会员朋友们的认可,开办了多项富有特色的培训班,聚集了一批优秀的企业家和名流。并凭借优越的实力问鼎亚洲诚信企业大奖,同时成为环球夫人大赛深圳赛区指定合作形体机构及各大品牌、公司的合作伙伴。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上美雅韵全体同仁为了表达对所有朋友们的衷心祝福,特向全国人民拜年!恭祝全国人民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梦想成真!

 

  正如公司想表达的心声一样:今天,我们用歌声和舞姿绽放美丽;我们用礼品和祝福感谢朋友;我们用美酒和欢笑迎接未来。名媛相聚,星光璀璨,我们为优雅和美丽代言。2017,我们携手度过;2018,我们继续上美在态,优雅前行。

 

  据了解,深圳市崇上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美雅韵学堂),  创立于2015年,诞生于中国深圳前海,立志打造中国高雅气质人群为己任的培训学院。取义“上美在态”,追求“优雅一生”学院研发了一系列的女性优雅气质,青少年形体礼仪,职场礼仪,职场商务人士形象打造等课程,深入浅出的帮助学员理解和掌握课程的精髓,能够在短时间内使学员充分了解优雅文化的理念,继而掌握有关形体,气质,礼仪等方面的提升方法,打造出千千万万身姿挺拔,气质高雅的魅力女性,和举止端庄,风度翩翩的绅士以及塑造出有教养,懂礼仪的彬彬少年。

 

  学院拥有由十几位金牌讲师组成的讲师团队,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独特的教学方法。同时,并为集团公司,著名机构提供:商务礼仪,政务礼仪,服务接待礼仪,职场形象打造等系列培训服务,包括课程设计及开发,以及顾问式培训、咨询式培训、现场辅导式培训,全面解决企业各种培训需求。

  目前已为招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太平洋财产保险、中国人寿、星河集团、罗湖地方税务局、深圳保健办、中国移动、深圳北师大附中、MOLEX、深圳市能源物流等多家银行机构和集团公司提供礼仪方面培训服,成为一些银行及集团公司指定培训机构。

 

  她们希望传播优雅礼仪文化,提升全民族的素养。为客户提供一流品质,一流专业优雅仪态养成服务,打造有品味,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文化传播公司。愿所有朋友们:追求上美,优雅一生!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