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缘聚北京再起航 广济天下当己任

发布时间:2018/2/7 9:14:38

  ——北京武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典

  2018年2月4日,农历立春节气,阳光和煦,备受关注的北京武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典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北京厅隆重举行。

  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郭传杰, EMBA国际联盟理事长徐殿龙,新华社基建房产局原局长吴中元等北京党政军学领导,中共武穴市委书记郝胜勇,中共武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维鹏,武穴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向宏等武穴市政府部门领导与北京武穴商会80余名会员,及武穴籍在京乡贤、媒体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图为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郭传杰先生出席北京武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庆典)

  大会肇启于立春之日,时值十九大召开之后,满是新时代的气息,令人振奋。大会以“缘聚北京、广济天下”为主题,饱含商会会员企业家不忘故土的乡情和兼济天下的情怀,激发起所有与会嘉宾、兴乡、兴业的无限热忱与满腔希冀。

  下午15时30分,北京武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拉开帷幕。会场气氛热烈,嘉宾云集,共贺佳日。80多名北京武穴商会会员代表欢聚一堂谋发展,齐心协力话未来,纷纷互致新年问候,共贺新春祝福。

  随后,北京武穴商会筹备组组长吴永先作筹备工作报告,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商会的筹备成立和机构设置等内容。并高屋建瓴地指出,商会的成立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善缘汇聚,不但可喜可贺,更是任重道远。商会将致力于凝聚起在京的武穴籍精英人士,积极打造引领型、学习型、服务型的一流商会,通力合作,共创新辉,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携手擘画未来的壮美蓝图!

  接着,会议代表听取并表决通过了《北京武穴商会筹备工作报告》《北京武穴商会章程(草案)》等文件;选举出第一届名誉会长、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和监事长、监事等。顺利完成了第一次会议的相关工作,为商会的职能履行和长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商会生机盎然、蓬勃发展!

(图为北京武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现场)

(图为北京武穴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现场)

  正式宣布北京武穴商会成立之后,北京湖北企业商会会长、黄冈楚商联合会会长、北京黄冈企业商会会长汪林朋先生特地发来祝贺视频,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代表兄弟商会祝贺商会成立,并互赠礼品,祝贺商会由此踏上合作共赢、跨界发展的新征程。

(图为全体嘉宾和会员出席北京武穴商会成立庆典暨武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图为全体嘉宾和会员出席北京武穴商会成立庆典暨武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中国保险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保险家智库秘书长、北京大学战略研究所副所长、永达理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永先当选为商会首届会长,并作了题为《回归“原点”再起航》的就职发言,以“原点”为喻,娓娓道来。首先,吴会长对大家的推举表示诚挚感谢,回顾了与北京武穴同乡会22年的深厚缘分,表示将尽心尽力尽责服务商会,报效家乡人民,报效京都同乡,报效社会,报效未来。接着,吴会长在发言中畅谈了商会将要搭建的五大平台:乡情乡谊的平台;互帮互助的平台;兴乡兴业的平台;扶贫行善的平台;文化自信的平台。最后,吴会长用睿智的视角提出,商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要积极担负“广济天下”的使命与责任,传递正能量,成就新气象,用“禅文化”、“和谐文化”来增强商会的软实力,助力商会长续发展,永葆长青,为家国社会贡献己力。

(图为北京武穴商会新当选的首届会长吴永先先生就职发言)

(图为北京武穴商会新当选的首届会长吴永先先生就职发言)

  接下来,北京湖北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北京武汉企业商会会长、北京武穴商会名誉会长戴彦榛,中共武穴市委书记郝胜勇,EMBA国际联盟理事长徐殿龙,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原党委书记郭传杰分别致辞——向商会的成立表达诚挚的祝贺,祝愿北京武穴商会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众人拾柴火焰高,创造价值,铸就品牌,书写发展的夺目篇章。

  (图为中共武穴市委书记郝胜勇先生出席北京武穴商会成立庆典暨武穴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紧接着,在武穴市招商局介绍武穴市园区招商引资项目后,举行了北京长江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武穴市人民政府关于“长江脉中医药现代产业与传统文化特色小镇”投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拉开了在京武穴籍企业家以商会为纽带,整合资源、投资家乡的序幕。

  (图为北京武穴商会名誉会长、长江脉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彦榛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独行快,众行远。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个团队的努力是乘法。今天的代表大会乃众望所归之硕果,实实在在传递了共同的心声,助力商会迎接挑战,抓住机遇,行稳致远,促进相互合作、实现多方共赢,为所有的会员搭建了一个温暖的“新家”,为促进大武汉建设,为首都北京的发展,增光添彩!

  大会圆满结束后,伴随着一段精美的武穴市宣传片,欢迎晚宴大气呈现。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既热烈喜庆,又充满了文化气息,全场晚会结合传统和经典,融合时尚和古韵,为所有与会嘉宾献上了一场难忘的文艺盛会。晚会以喜迎新春为主题设计——诚挚祝愿北京武穴商会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凝聚更多力量,整合优质资源,为北京,武穴两地社会经济和文化的发展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