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五粮液旗舰店在京盛大开业 将民族品牌发扬光大

发布时间:2018/2/8 15:16:41

  2018年2月4日,五粮液旗舰店在北京盛大开业。本次庆典邀请到了社会各界领导嘉宾、书画艺术家、区域经理以及媒体朋友们出席。

  新年伊始,五粮液旗舰店内外装饰一新,布置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五粮液各系列品牌酒、珍藏酒等产品琳琅满目,吸引了嘉宾们驻足参观与了解。

  开业庆典仪式为响应中央节俭办会的号召,现场简朴、喜庆而热闹。仪式由星光大道艺术评委、北京爱之声艺术团团长、著名歌唱家刘国强担任主持。

  中央党校•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网络电视台创始人朱时华先生代表嘉宾致辞。朱时华说:2月4日是五粮液旗舰店开业的大喜日子,恰逢我国的24节气~立春。立春意味着春天的开始,大地散发出勃勃生机。正如五粮液旗舰店的盛装开业,在新时代,新起点,将五粮液的民族品牌发扬光大,扬帆远航。朱现应是我的好兄弟,他是朱氏商企中的优秀成功人士。他以朱子家训的道德规范和仁义礼智信的做人准则要求自己,赢得了社会各界朋友的肯定和信任。

  五粮液华北营销中心北京区域经理蒋尧讲话。蒋经理首先对五粮液旗舰店开业表示了热列祝贺,并介绍到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以白酒生产为主的特大型集团公司。目前,五粮液品牌价值已达958.59亿,在中国品牌价值100强评价中,连续23年稳居白酒制造类第1位。五粮液旗舰店总经理朱现应先生,不仅是旗舰店的经营者更是五粮液公司的产品开发商,和五粮液紧密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五粮液旗舰店总经理朱现应先生致答谢词。他感谢社会各届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和朋友们对五粮液旗舰店和五粮液品牌的厚爱和支持。2018年,五粮液旗舰店将加强团队合作精神,给予广大客户更贴心的服务。五粮液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典型代表,积极弘扬中华白酒文化,振兴白酒品牌的初心不忘。始终秉承品质是产品的第一竞争力,始终坚持对“工匠精神”的坚守与传承,将高品质五粮美酒作为撬动海内外市场的不二法宝。

  庆典现场还邀请了著名书画家们进行笔会交流。北京市文史研究馆终身馆员、北京东城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张广志;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紫岫宣和画院院长张秀进;二炮装备部原副总工程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建国将军;中央党校•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网络电视台创始人朱时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壶口书画院院长刘淑琴;北京文联九洲书画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北京市东城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芮德群;韩绍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通翰美术馆馆长韩绍先;文化部艺术研究中心国画院院聘画家陈锡安;文化部中国书画院理事、北京亿和书画院京西分院院长张喜来;中国文联书画艺术交流中心讲师,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会一级艺术委员刘长海等十位书画家联合创作花鸟画作品《百花迎春》,祝贺五粮液旗舰店大吉,寓意"百花"同音"百发",旗舰店财源滚滚,百事顺发。"迎春",开业当日是立春,又是新春来临之际。百花迎春,兴旺发达。

  二炮装备部原副总工程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李建国将军还特意即兴为朱现应、张乾惠两位总经理作诗一首,赞扬他们的伉俪情深、精诚合作。

北京爱之声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嘉宾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节目演出结束,领导嘉宾和演员为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五粮液旗舰店还安排了抽奖环节,再次将庆典活动气氛推向高潮。由华北营销中心区域经理蒋尧先生作为抽奖嘉宾:中企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乾惠女士作为颁奖嘉宾;抽取并颁发了一、二、三等奖。嘉宾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