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GTA忠诚度计划G-Shop双倍积分奖励

发布时间:2018/2/9 13:15:21

  2018年2月至3月份,所有G-Shop新老会员都将获双倍积分

  中国,上海 – Media OutReach - 2018年2月9日 – Hotelbeds集团旗下的全球旅行经销商GTA推出“双倍积分,双倍奖励”活动,指在这个节假日激励旅行代理商以及带动节日气氛。GTA在亚洲共有超过7千名G-Shop注册会员。GTA希望鼓励更多的旅行代理商注册参加该忠诚计划。通过这项计划,会员能够兑换令人心动的奖励,如最新电子产品和各大品牌的购物券。

  GTA亚洲零售销售总监Stuart Dale提到:“GTA加入Hotelbeds集团并成为酒店业和配套服务的领先经销商,这对GTA来说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零售旅行代理商是全面战略极为重要的一部分,因此加深与这些重要合作伙伴的关系并不断让他们参与我们的忠诚度计划,这点非常重要。我们将会适时推出更多引人入胜的计划。”

  G-Shop所有会员在亚洲主要目的地--香港、新加坡、日本、韩国和台湾的所有酒店预订,都将获得双倍G-Shop积分。令人欣喜的是,欧洲和美洲热门城市,如巴黎、米兰、纽约和洛杉矶,也都参与到此推广活动中。

  此次推广活动的参与条件是:酒店预订须在2018年3月31日前,且旅程须在2018年6月30日前结束。所获积分可累积至2019年3月31日之前兑换心仪的礼物。

  现有G-Shop会员将会通过邮件收到相关的推广资料,与GTA有合作的新旅行代理商可在http://gshop.gta-china.com在线注册。

  关于GTA

  GTA驱动全球旅业,为自由行提供在地旅行产品和服务,为旅行提供更大、更完善的支持。GTA凭借丰富的经验、良好的业内关系和当地的专业知识,深得广大旅行代理商的信赖。其XML预定网站-GTA Retail、TravelCube、Travel Bound及GTA Wholesale,每天处理超过2.1万个预定订单,涉及超过25种语言。2017年10月,GTA 加入Hotelbeds集团,全球旅游业领先的B2B服务提供商和酒店批发商。现在就连接GTA。www.gta-travel.com。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