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微商瓶颈怎么破?粉红驿站新零售解密2018微商新玩法

发布时间:2018/2/12 16:47:37

  微商在QQ、微博、微信等社交软件爆发所让大众知晓,属于社交商业模式,也叫社交电商。社交电商就是基于人际关系网络,利用社交工具,从事商品或服务销售的经商行为,微商是社交电商的重要组成部分,从业者利用社交软件、媒体作为传播工具完成商品与服务交易的行为。前期一小部分用户最先嗅到了其中的商机,为社交网购开拓了一个全新的市场——微商市场。 微商作为国家“互联网+”战略的主要组成部分,推动了电子商务行业的升级换代,成长为“新零售”的创新模式之一。

  然而,对于当下很多微商的运营现状,却碰到了很大的瓶颈,让人感到担忧。一些微商品牌为追求短期暴利,不仅设计出以利圈人,还在商品上以次充好、虚假宣传、投机取巧。殊不知,这样做恰恰是自掘坟墓。很多在2014年到2016年依靠流量红利,站在风口上被风“吹”起来的微商品牌和微商团队,因为缺少品牌文化的支撑,产品缺乏核心优势,没有强大的平台资源,无数品牌和团队已经轰然倒下。还有一部分苦苦撑到2017年,却已经举步维艰。2018年微商行业有望进入新一轮的大洗牌。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如同当年天猫实体品牌的影响力赶超淘宝小卖家一样,微商行业也会重演这样一出大戏。

 

  新零售,是互联网发展到一定程度的一次升级,旨在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同时与线下实体经济相互促进发展。2017年是新零售元年,互联网电商和实体零售的关系从颠覆到融合,新零售,也成了公认的互联网电商落地、实体零售触网的最佳结合方式。在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冰看来,2018年新零售有三大趋势:新零售推动门店体验再升级、新零售服务商将大量涌现、数字化程度向产业上游渗透,大数据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粉红丝带粉红驿站,创新2018微商实体新零售,利用粉红丝带全球影响力和自带超级流量,大量与线下优质实体进行嫁接。线上10万微商代理,线下万家实体无缝融合,让微商落地生根,拥有源源不断的客户来源。让实体插上翅膀,雨露般无限倍增线上流量。

  粉红驿站的连锁门店不是单纯定位为简单的销售产品,而是充分利用自身的核心优势,在健康传播、女性健康专业服务等方面作为核心竞争项目,内设咨询区、展示区、休闲区、服务区等,主要服务内容包括健康咨询、健康产品、健康服务,以及各类女性健康公益活动等,把公益性贯穿始终。公益正在形成新的商业模式,公益和商业合二为一已在大范围裂变。公益和商业不是背道而驰,恰恰是相向而行。政府工作报告第一页就是就业,民生第一位就是就业,解决就业就是大公益。在紧缺时代,商业公益很难体现。但十九大提出的“美好生活”,将引发公益和商业结合的新的革命!粉红驿站,连接女性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主要有以下几种模式:

 

  1、粉红驿站特约授权咨询点:配送精美铁艺广告展架及水晶授权牌匾;特约宣传点负责人授权粉红丝带健康传播大使,个人身份可以在粉红丝带唯一认证官方平台查询;颁发粉红丝带健康传播大使工作证;配送粉红驿站宣传手册;。

  2、粉红驿站特约授权专柜:统一专柜形象,统一品牌授权,配送精美专属统一形象标准组合展柜套;配送精美铁艺广告展架及水晶授权牌匾;粉红驿站授权专柜地址可以在粉红丝带唯一认证官方平台查询及导航定位;特约宣传大使个人身份可以在粉红丝带唯一认证官方平台查询;颁发粉红丝带健康传播大使工作证;配送粉红驿站宣传手册;

  3、粉红驿站连锁门店(工作室):统一门头,统一形象,整店输出,配送精美专属统一形象标准组合展柜套;配送精美铁艺广告展架及水晶授权牌匾;配送粉红丝带智能科技养胸管理仪台;粉红驿站连锁门店地址可以在粉红丝带唯一认证官方平台查询及导航定位,享受实体店区域保护;特约宣传大使个人身份可以在粉红丝带唯一认证官方平台查询;颁发粉红丝带健康传播大使工作证;配送粉红驿站宣传手册;  

  粉红驿站的定位是“小而美,专而精”,粉红驿站利用专业技术服务作为支撑,以健康服务作为线上永远无法替代的核心项目,打造中国最大的女性健康的社区服务体系,连接女性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粉红驿站创新实体微商新零售模式,携手粉红丝带8宗“最”:

  1、最权威:粉红丝带官方授权,国家领导人关怀及央视特邀访谈;

  2、最公益:百位名人明星代言,全球知名地标建筑点亮粉红灯光;

  3、最专业:医药技术国家专利,全球顶尖医坛泰斗参与研发指导;

  4、最温馨:粉红驿站公益模式,连接女性健康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5、最大牌:粉红丝带全球知名,品牌影响自带流量地球人都知道;

  6、最荣耀:粉红丝带多项大奖,国酒茅台同台获奖国胸品牌称号;

  7、最长久:产品结合健康服务,市场需求大服务业千年不可替代;

  8、最领先:线上线下无缝融合,创新商业模式领跑当下赢在未来。

 

  粉红驿站的线下实体更注重产品体验和健康服务,最大化发挥不可复制的核心优势。发达国家实体零售业之欣欣向荣,特别是美国和日本,很多专家学者提出服务价值论,认为服务是最终的制胜法宝。实体店拥有的现场体验的场景优势终究是网购无法替代的。而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和微信的出现,则让实体店加速了线上线下的融合,给了消费者更好、更有人情味的购物体验。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已是国情使然,更是大势所趋!

  做好线上线下的结合,可以打通线上消费,线下体验,精细化数据分析更好,更精准的给用户需要的服务,目前实体店新零售的应用更多的是此类模式的应用,通过线下吸粉,引流到线上活动转化成销售额,同时二次裂变粉丝,通过线上吸粉养粉,转化到线下成交,实现业绩倍增。除此之外其实在供应链和物流环节也需要调整优化,提升服务效率,新零售让沟通效率越来越高,物流效率越来越高,选效率越来越高,零售变革始终在依托数据引导效率提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