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百罗币进军金融科技领域

发布时间:2018/3/7 10:38:32

  百罗币进军金融科技领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3/7 9:30:47

  挪威奥斯陆——百罗币已宣布计划2018年与挪威最有声望的银行之一合作。由于保密条款的约定,正式细节将在晚些时候发布。

  银行将向客户提供一种选择,可以让银行账户关联其加密货币资产百罗币。

  有些专家认为,这是传统银行体系接纳加密货币的一个举措,因为这预示着网络货币将进一步发展,融入更广阔的金融科技领域,即银行业。

  银行计划允许客户关联他们的银行账户与百罗币账户,允许用户查看他们的加密货币余额,并用其购买其他金融产品,比如保险、信贷等,以及发挥其他功能。

  这个应用的功能将允许用户查看他们的百罗币财产,就像他们查看其他资产投资类别一样。目前,它预计将不会包含交易加密货币的功能。银行强调,它暂时还没有把百罗币视为一种货币,而是一种资产类别。然而,它将有助于使用百罗币进行各种支付,比如交水电费、通讯费、按揭还款等。

  虽然百罗币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加密货币形式,但它预计将在2018年底成为第三大最广泛使用的加密货币,超过以太币和门罗币等其他巨头。加密货币的独特扩张策略之一是与世界各地的银行业展开合作。

  百罗币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在2015年与万事达卡开展了合作,开创了一种卡片,可以用于在210多个国家的100多万台ATM机上取现,并在全球3000多万销售商处办理付款。此次与挪威最大网上银行的最新合作将使这些数字进一步增长,并且未来将增加更多新功能和特色。

  这很可能是一股潮流的开端,百罗币将融入更广阔的金融科技浪潮之中,为客户提供创新、有针对性的服务。

  金融科技领域一直在探索使用加密货币作为一种创新手段,来挑战银行业内可能阻碍进步的某些老旧商业模型。许多银行,包括花旗银行、桑坦德银行和瑞银集团等,都开始认识到一个事实,那就是这种挑战可能对未来银行业创新产生积极的影响。

  由于区块链加密的交易都在一个已认证的总账系统中登记,因此,个人和银行都能够以安全且可追溯的方式在全世界转移资产。

  关于

  百罗币是一种点对点互联网货币,可以向世界上任何人进行即时的、几乎零费率的付款。百罗币是一个开源的全球性支付网络,完全去中心化,没有任何中央官方机构。数学运算为网络提供保障,并使个人有权控制自己的财务。百罗币与领先的基于数学运算的货币相比,具有更快的交易确认时间和更优化的存储效率。百罗币拥有充足的行业支持、交易量和流动性,是一种成熟的、可与比特币互补的贸易媒介。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