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线上线下结合,助力中小企业生意升级

发布时间:2018/3/27 11:02:31

  3月24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1688平台联合上海嘉永市场发起的商人节分会场活动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阿里巴巴集团旗下1688.com、上海嘉永南北干货市场、上海嘉永酒店用品采购中心主办,易度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吸引了30余家市场商家参与,利用线下市场展位展示、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为中小批发客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1522050598177869.png

  当日,30余家中小企业带来了自家特色产品,现场互动,并与参展买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此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是互联网特色玩法—1688直播,在档口现场做直播,就能将好货展现在全球海量买家前。部分商家反馈,除了线下的客户意向,线上直播期间就有顾客在线直接下单。线上直播互动的方式,让买家可以足不出户就能全面了解商家产品和商家实力,使商家与客户之间零距离接触

1522050573863253.png

1522050578484871.png

  阿里巴巴集团推出的商人节活动旨在打通线上线下,引入更具网络特色的互动玩法,同时整合线上流量资源,吸引更多的网络采购商关注产地源头好货,达到专业市场与网络平台强强联合,实现线下线上一体化。

1522050558592946.png

  据了解,今年的1688商人节,阿里巴巴集团还将联合更多的全国知名专业市场举办类似的活动,促进中小企企业生意升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