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慢点富2018年高管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3/30 12:25:08

  慢点富集团“2018年高管领航拓展培训”于3月9日在河北廊坊新绎七修酒店圆满举行。

  一箭易断,十箭难折。本次高管活动旨在提高企业管理者的管理水平和能力,增强企业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慢点富集团高管合影

  企业高层管理者是企业的领军团队,是企业的大脑,管理人员的战略视野和领导能力对公司战略制定和执行至关重要。全力打造一支战略视野广、道德素养高、有影响力、管理能力过硬的核心管理团队是目前慢点富人才培养工作的重中之重。

  本次培训活动采用内训和外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以拓展互动、经验分享、课堂讲授、头脑风暴等方式结合,以保证培训内容兼具理论高度和实践性。

  鼓舞飞扬——鼎力协作 共创辉煌

  本次高管培训在热情洋溢的非洲鼓声中拉开帷幕。

 
“鼓舞飞扬”拓展活动合影

  非洲鼓富有节奏变化之感,这种被称为“会说话的鼓”自古便用来传递信息,音乐向来都是富有灵性的,它可以跨越一切表达出最细腻的情感。


“鼓舞飞扬”拓展活动

  “鼓舞飞扬”用音乐来诠释团队,用节奏感调动团队激发团队激情,每一次打击、每一个节奏,为了共同的旋律同步执行,彼此鼓舞。在“鼓舞飞扬”拓展活动中,整个团队高度协作,相互鼓舞,共同谱出一曲激情洋溢的团队之歌。

 
“鼓舞飞扬”拓展活动

  团队提升——凝聚你我 共赢未来

  慢点富集团邀请了著名讲师杨台轩老师,担任本次高管培训课程的特邀讲师。本次培训课程的主题为“如果您希望自己身处在一支高绩效团队里,您应该怎么演出?”。杨台轩老师通过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案例的分析,让高管人员透彻地理解团队在组织中的作用、反思个人在团队里的价值、如何有效铸造一支高绩效的团队。

 

  杨台轩老师秉承互动、启发、实战的培训理念,在他的带动下,全体参训高管人员积极、踊跃地参与到团队沟通、讨论中,本次培训课程也获得了各位高管人员的高度认可。

 

  团队协作——迎难而上 携手并进

  为了使慢点富集团的业务能更好更稳地发展,提高工作执行效率,本次培训特安排了一场头脑风暴会议。会议上,各位高管从实际出发,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具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慢点富集团总裁朱福兵先生进行本次会议活动的总结,朱总表示:“目前集团业务正处于转型期,转型的过程虽然艰辛,但这必然是一条向上向好的路。私募基金行业正处于初期发展阶段,围绕现有的各项职能,我们将持续完善,做好资产配置,严抓风控与合规,打牢基础,做好长期规划。此外,集团旗下的零售业务发展向好,未来几年内,将逐步进行业务拓展,辐射全国。”

  “此外,公司长期稳定的发展,需要大家齐心并力,为达成同一业务目标共同努力。希望各部门能加强沟通,积极配合,管理者们齐发力,做到最好。同时,也十分感谢慢点富集团各位员工的支持与付出。”

 
慢点富集团总裁朱福兵先生进行会议总结

  一个企业长期有效的发展必须与时代、市场保持最协调的步伐。这就要求高管们要有市场敏感度,要能够在最短最快时间内从企业的角度作出最有利的决策与规划。

  本次培训让各位高管人员通过具体实践得以思考和感悟,在体验与分享中学习改变,不断重审自我、挖掘自身潜力,增强协作意识,加深对企业文化的认同,从而提高公司整体团队凝聚力,更好的激发了团队的热情,为公司的人文建设和跨越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信念基础和强大的智力支撑。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