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行走的旗袍艺术首站——走进桂林

发布时间:2018/4/11 14:56:33

  十里画廊  百米画卷  千人旗袍盛典惊艳桂林山水

  大型旗袍文化艺术系列活动——行走的旗袍艺术,由东方时尚盛典组委会、世界华裔太太大赛组织、东方时尚文雅学院、东方名媛会联合发起。

  行走的旗袍艺术首站——走进桂林,以“十里画廊 百米画卷 千人旗袍盛典“为内容,由东方时尚盛典组委会、世界华裔太太大赛组织、东方时尚文雅学院、东方名媛会、全球(中国)十分旗袍会、广东云联惠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广东粤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山东光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协办,于3月23日至26日在桂林阳朔隆重举行。

 

  首场旗袍盛典吸引了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台湾以及来自湖北、四川、广东、广西、浙江、河北、山东、江西、海南、湖南、重庆、上海等省市200多名旗袍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来自广东、广西、湖北等地的1000多名观众以及来自凤凰卫视、广西电视台、桂林旅游网、新浪、网易、搜狐等20多家媒体的新闻记者现场观摩了盛会,体验了行走的旗袍艺术与烟雨桂林的唯美融合之优雅壮美!

  据组委会介绍:这是首场活动,将组织“千人旗袍盛典”走进桂林,打造一场场中华旗袍文化与桂林山水激情碰撞的盛会。

 

  “行走的旗袍艺术”由组委会主席牟宣瑜女士通过对近年来中国旗袍活动的总结与深入调查,以及多年从事文化活动创意策划经验首次提出,并将在全国乃至全球进行推广。“行走的旗袍艺术”将会在中国乃至全世界最负盛名的地方举行,将旗袍文化从舞台上炫彩灯光下的秀,搬到大自然中,以行为艺术的形式呈现旗袍之美,预计今年在国内将举办10场,国外举办2场,年底将以“行走的旗袍艺术2018年度盛典”作为本年度的终极盛典,预计将会吸引上万名旗袍爱好者共同参与,打造成万人旗袍盛会!牟女士认为:旗袍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回归生活,要将旗袍文化、女性文化融于生活中,才能更好的传播传承!

  “行走的旗袍艺术”将会由新锐鬼才导演冯跃振(Kobe)以及他的导演团队全程艺术呈现,将旗袍写意于山水,纵情于美景,让女性时尚对话中国旗袍,将女性文化寄情于旗袍,在秀山丽水中传播正能量,完成“行走的旗袍艺术”的壮美长卷。

  本次行走的旗袍艺术桂林站历时4天,以摄影活动和旗袍秀的形式呈现。

  金水岩景区,在怀旧情怀中,旗袍秀与少数民族风情热情相拥!竹筏漂流,旗袍入景!十里画廊,山水间的勿言!

  行走的旗袍艺术——桂林站千人旗袍盛典于25日下午在印象 .刘三姐剧场隆重举行,盛典以“礼“为主创元素,将山水与旗袍、少数民族风情与传统文化交融,是印象 .刘三姐剧场首次将其山水实景舞台首次开放,以另外一种艺术形式呈现。雨后的桂林山水,烟雾缭绕,朦胧而梦幻如同仙境一般,以山水实景为幕,在印象 .刘三姐的水上舞台,上演了一场印象派山水旗袍大秀。

  烟雨漓江之上,在新加坡女歌手冯小艳一曲《礼》的歌声中,旗袍佳丽及嘉宾从山水中走来,形成美丽的“Z”字型,以行为艺术的形式完美的呈现了旗袍在桂林山水间的美!

  印象刘三姐艺术团带来的《侗族大歌》欢迎旗袍佳人

 

  世界超模冠军艾咪、中国衣大使胡军和韶关大学何小红一首《山那边》唱响漓江情

  来自国内外的旗袍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现场评委评选出了行走的旗袍艺术——桂林站团体组冠、亚、季军队,个人组冠、亚、季军,以及多个单项奖。

 

  美丽征程又出发,活动一结束,以导演Kobe为核心的导演组已经开始考察创意下一站,将“行走的旗袍艺术“美于天地间!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