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中国工业原料的进出口额显著增长

发布时间:2018/4/16 13:37:08

  ·《DHL全球贸易晴雨表》预测亚洲四大经济体的贸易将加速增长

  ·预计空运和海运运输量将增长,促进韩国、日本、中国和印度的经济发展速度

  上海,中国-Media OutReach-2018年4月16日-由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DHL发布的《全球贸易晴雨表》数据显示,亚太地区蓬勃发展的经济似乎将在未来一个季度内推动全球贸易的增长。《DHL全球贸易晴雨表》基于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分析而得出有关全球贸易发展的预期指标,并预测亚洲四大经济体的总体发展前景极其乐观。

  “亚洲的经济正在以近年来前所未有的速度增长着,”DHL全球货运亚太区首席执行官Kelvin Leung表示。“《DHL全球贸易晴雨表》的最新调查结果明确显示亚洲及其最大贸易伙伴的贸易基础仍然很夯实,足以在短期内保持乐观的发展态势,特别是那些与该地区新兴消费群直接相关的制造和生产的行业”。

  中国工业原材料的进出口额在3月份都出现大幅增长,刺激了中国该季度的海运和空运量的增长。与此同时,预计在未来三个月内,高科技产品和时尚消费品等其他行业的货运量将下滑,但并非因为国内需求疲软而下降。“我们已经开始看到‘中国制造2025[https://www.csis.org/analysis/made-china-2025]’对中国贸易轨迹的影响,以减少进口为代价推动着当地高科技产品的生产,”DHL全球货运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Steve Huang说。“我们可以预计信息技术、机器人技术和生物制药等行业,以及个人和家庭用品等日常生活物品将经历一个相对迅速的转型而跨入净出口领域,同时生产所需原材料的进口量将持续上升。”

  该晴雨表的结果还表明,即使印度和中国在某些领域,相较于世界最大经济体,仍保持着最高的增长率,贸易增长速度在韩国和日本也正显着提高。亚太地区海运费率的强劲增长势头,加上该区域领先的经济体在航空货运方面的稳定增长,都主要受到工业原材料、固定设备和机器等贸易增长的驱动,这预示着亚洲基础设施、制造业和国内消费行业将在相当长的一段时期持续发展。

  “《DHL全球贸易晴雨表》的最新结果显示,尽管自由贸易在全球范围内存在不确定性,但经济的增长和互联互通仍旧保持强劲的上涨趋势,”Leung补充道。“该结果还凸显了亚洲的经济与世界其他地区的经济息息相关。为保证该地区的持续增长,其当地的物流和货运基础设施不仅需要能在各种条件下提供可靠性,还要能适应日益多样化的的行业及其增长的波动水平。”

  由DHL和埃森哲公司联合制作的《DHL全球贸易晴雨表》提供季度性的未来贸易展望,同时考量了七个经济大国如中国、韩国、德国、印度、日本、英国和美国的进出口数据。这些国家的贸易额加总后占全球贸易总额的75%,这七个经济大国的汇总数据成为近期全球贸易预测的有效指标。用于评估未来工业生产商品的《DHL全球贸易晴雨表》,预测在未来三个月内,全球贸易将继续增长,但增长势头会轻微减弱。

  完整报告: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12054

  DHL --世界首选的物流公司

  DHL是物流业的全球领导者,旗下拥有多个业务单元,分别在国内与国际包裹递送、电子商务递送服务、国际快递、海陆空货运及工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物流服务。凭借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网络,逾360,000名员工,DHL以安全、可靠的服务,将客户及企业连结起来,促进了全球贸易往来。DHL为新兴市场及众多行业如科技业、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业、能源行业、汽车行业和零售业等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发展中国家占据了极高的市场份额。以此,DHL致力于成为"放眼世界的首选物流公司"。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集团2017年的营业收入超过600亿欧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