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任性的硬币》今日上映 揭秘“你不知道的两千五百万万”

发布时间:2018/5/7 13:42:27

  由陕西本土班底打造,陈之月执导、陕籍著名作家惠焕章编剧,黄一飞、温哲轩、王双宝、何文辉、李仟拉、朱晓琳等联袂主演的院线喜剧电影《任性的硬币》于今日上映。故事讲述台湾青年初到大陆,因价值观与习惯不同,为一枚硬币的丢失,与老会计发生了一系列矛盾冲突,以及与女友之间发生一系列情感纠葛。一部陕西本土喜剧电影融汇了港台文化,《任性的硬币》全面升级,将与一众国产电影一同打响夏季档揭幕战。下面三大看点为观众解读影片。

  本土港台演员互撩 新老戏骨演技对飙

  影片《任性的硬币》由陕籍著名影星王双宝、周星驰黄金搭档黄一飞、台湾青年演员温哲轩共同担纲主演。香港实力演员何文辉、内地小花李仟拉、朱晓琳重磅加盟,新人演员和老戏骨搭戏惊喜连连。值得一提的是,本土演员和港台演员互飙演技,火花四溅,每个角色都被打造出了鲜明的个人标签。映后除了对影片本身的一致好评外,观众对众主演在电影中的表现也是高度赞赏,纷纷表示被圈粉。

  浓缩陕式生活趣事 诙谐演绎人生百态

  据悉,电影《任性的硬币》是一部陕西本土生活喜剧,其中不乏陕西标志性建筑、地域元素和陕西方言,更把本土的生活智慧和感悟融入这近90分钟的轻松喜悦之中。从海报中的硬币元素到预告片曝光时引人遐想的台词“怎么找一毛啊,应该找我五分的啊”、“两千五百万万”,争吵打斗、冲突误会、文化差异……影片《任性的硬币》始终围绕钱币展开。通过陕西演员参与演出,浓缩生活片段,将生动故事诙谐演绎,爆笑上映。影片以别出心裁的情节叙事和节奏鲜明的喜剧风格打破了国产片的常规套路,真情演绎了小人物的社会成长史。

  现实意义丰富 映后口碑爆棚

  从一枚硬币的丢失,引出一系列工作冲突及情感纠葛,触发一系列悲催无奈的囧事。作为一部现实题材喜剧片,在贯穿始终的幽默搞笑中又体现了小人物的艰辛与人生冷暖。该片于今日上映一路势头上升,观众对于影片的口碑更是一片好评,由此可以看出其品质人气之高。在诸多看过的观众所发表评论来看,当中提及最多的就是影片的节奏明快,充满现实意义,且全程都充满了爆笑的笑点等等。

  据悉,电影《任性的硬币》由陕西美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陕西惠氏兄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单位共同打造。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