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健身王爷》强势来袭,奥运冠军、健美冠军联袂出演

发布时间:2018/5/14 11:22:57

  据可靠消息,国内首部体育健身题材超级IP剧集《健身王爷》即将启动,官方曝光概念海报,数百名人气火爆的神秘奥运冠军、健美冠军将联袂出演。该剧将于2018年6月1日在江苏盱眙“2018第三届全国健身健美公益赛”现场隆重启动,同步启动演员海选活动。

  《健身王爷》故事讲述了一段跨越300年的旷世绝恋。青年才俊举国栋梁的王子殿下沙场征战数载,却遭满门抄斩;倾国倾城的王妃命悬一线,竟被下旨和亲远走天涯。踏遍红尘万里,然相思不灭;跨越漫长时空,只为寻回最初的爱。两个时空故事平行展开,一波三折,耐人寻味。300年前,战事未平,却卷入重重权谋争斗;300年后,仍躲不过商场阴谋,豪门恩怨。

 

  有爆料称,该剧由世界自然健美冠军中国第一人华波先生独家品牌授权,数百名人气火爆的奥运冠军、健美冠军联袂出演,众多影视大咖加盟,拟打造国内首部强视觉冲击、强情感纠葛、强情节反转的超级IP大剧。

 

  该剧得到了国家行政学院的大力支持,并作为精品文化项目立项。由超次元(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国队联盟(北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国家行政学院影视音像中心、山东尹利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艺方水土电影股份公司、广东众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国安新桥(北京)影视传媒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天之大爱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摄制。旨在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复兴号召,致力于推动传统文化传播、大健康、绿色环保理念;既能传播“修身养性,强健体魄”的传统文化,又能激发新时代中国人的精神面貌,体现国民强则国强,文化兴则国运兴的时代主题。

  该剧同名小说已于豆瓣上线,好评如潮,后期拟推出同名游戏、衍生产品设计、主题展览、电影等全产业链产品,将作为超级IP系列呈现在全国约5以上亿健身人员及广大观众面前,必将成为一部全民狂欢、口碑优良的爆款影视剧集!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