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中德蓝卡门窗广告霸气登陆央视,打造行业标杆品牌

发布时间:2018/5/16 14:13:26

      近日,中德蓝卡门窗(北京)有限公司与央视平台达成战略合作,蓝卡门窗CCTV-7农业军事频道和CCTV-2财经频道的品牌广告片五月开始一轮展播,将品牌营销战进行到底。

图片1.png 

      中德蓝卡门窗(北京)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注重品牌的社会价值,本次斥巨资投入品牌宣传,通过国家平台广告的高度传播,在受众心中建立品牌认知,积累好感度和品牌忠诚度,将助力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高,扩大品牌影响力。

      据悉,蓝卡门窗源自德国慕尼黑市,始创于1896年,积累了200多年的门窗研发、制造经验,如今的蓝卡门窗已经成为集研发、设计、制造于一体的全球高档门窗集团公司,产品遍布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图片2.png

      据悉,蓝卡门窗蓝卡门窗一直秉承精工制造,诚信经营,客户至上的理念,坚持打造高品质门窗,现已经在业界成为标杆品牌,在中国门窗行业中占据着重要地位。本次中德蓝卡门窗在央视平台投放的广告将要正式播出,是否会给企业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良好效果,大家拭目以待。

图片3.png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