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美汁源“乐趣特工营” 520欢乐开营

发布时间:2018/5/17 16:21:29

 

 

​        作为可口可乐旗下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一款饮品,美汁源将在5月19日-20日浪漫告白日期间,在北京欢乐谷喷泉广场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充满乐趣的神秘活动-“乐趣特工营”,开启一场奇妙的特工任务历险记。在这里,所有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不仅可以像陈伟霆一样变身“乐趣特工”,体验多重任务游戏。还能在520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邂逅在花之密语,来一次浪漫的告白。

 

​        美汁源三重果粒橙甄选来自美洲阳光鲜橙,用真实橙、胡柚、橘三种果粒创新组合。高质量的果粒、新颖的组合保证了产品口味自然、新鲜,让喝果汁成为一种美味和健康的双重享受。爽粒花语和热带果粒口味,也给味蕾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冒险。为了让消费者更好的感受和理解多重体验的产品理念,“乐趣特工营”活动也设置了多重惊喜。

 

​        惊喜一 特工任务创意满满:

​        本次美汁源在欢乐谷打造的“乐趣特工营”,现场设置了多重重磅趣味游戏等你挑战。不仅有考验智力的“极速穿越”真人华容道,“同盟作战”创意跷跷板,同时还有让人身临其境的VR实景特工游戏,终极任务更是把陈伟霆在广告中“盗取”乐趣橙的惊险任务搬到线下,将让大家乐趣满满地通过真人抓娃娃机,小试身手。

​        惊喜二 浪漫表白花语邂逅:

​        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情侣们不仅可以变身特工情侣,参与任务游戏。还可去特工营的甜品站,看看花式调饮表演,一起品尝一杯清凉甜蜜的美汁源特调饮品。顺着蜿蜒的小径,来到花之密语休闲区,让漫画师画一幅二人专属的情侣头像,晒幸福,秀恩爱。

​        惊喜三 精彩表演乐趣无限:

​        19日、20日每天下午,美汁源“乐趣特工营”都将进行街舞、小轮车等high翻全场的表演。一只“乐趣舞”挑战,将让谁是“抖王”这个互动环节,掀起趣味高潮。

​        如此有趣的活动,具体的活动参与方式很简单,在进入“乐趣特工营”之前,找到欢乐谷现场的美汁源“特工情侣”,获得邀请卡,即可进入。

​        这个告白日,邀上三五好友,快来美汁源“乐趣特工营。体验多重乐趣和浪漫,解锁不同口感和乐趣,过一个有意思的520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