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京南首家人工智能超市开业 开启购物刷脸时代

发布时间:2018/5/21 19:36:44

  2018年5月21日,位于嘉悦中心的北京大兴首家人工智能超市“搜菇购”正式开业。扫脸开门、挑选商品、刷脸支付,开启了新时代的购物新模式。

 

 

 

  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北京市科委、农委、北京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服务联盟及大兴区相关部门领导,阿里巴巴、韩亚银行、中信银行、北财集团等企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开业仪式。北京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服务联盟代表及阿里巴巴公司代表致辞。

 

  搜菇购智能超市是以新零售和消费升级为大背景,是新技术所引发的一场革命,从线上线下的贯通、大数据云计算、高效物流,以及整个零售业产业链的创新所引发的新模式。目前,金珠满江农业有限公司打造的“搜菇购”智能超市是大兴区唯一一家24小时运营的人工智能超市,采用人脸识别、FRID射频、移动支付等技术,实现了AI智能全自动运营,是数字化识别、互动式服务、移动式会员、数字化货场、智能化运营的新零售形态。

 

  搜菇购智能超市采用现代科技简约化设计,透明化展示方式,消费者在店铺外可直接看到售卖的所有商品,有效减少了“进无空出”的现象。搜菇购智能超市内组合了金珠满江自主研发的“搜菇”品牌系列产品、优质农产品、便民生活用品,以及早、中餐热食供应,既打造了品牌产品垂直零售渠道,又提供了优质农产品的销售平台。

 

  搜菇购智能超市负责人讲到,未来三年内,金珠满江将采取直营和加盟的方式,以打造“搜菇购”人工智能超市模式,带动“搜菇”品牌销售的线下终端平台,并且2018年金珠满江将在北京开设50家人工智能超市,两年内全国开设将达2000家以上,形成一个线下人工智能连锁超市。

 

  随着新零售的崛起与用户体验度的不断提升,2018年将成为新零售大爆发的黄金时代,而以互联网+便利店为代表的新零售方式,是未来发展最为迅猛,增长最为显著的新兴行业。在人工智能超市渐渐流行的今天,搜菇购智能超市定位全国,并根据消费者需求及地域差别,将产品及技术不断更新调整,同时在做好服务中增加用户体验度,让更多的人买到健康产品,让生活消费更加便利。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