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DHL电子商务顺应市场发展扩大香港操作中心

发布时间:2018/5/29 18:31:57

    ·至 2020 年,中国电商出口交易额预计将达到 1.6 万亿欧元

  ·香港的战略位置及处理特殊货物的能力对跨境电商出口来说至关重要

  ·时装、电子及家居用品类货物增长最快;其他类别例如宠物用品、男装及运动器材也呈现出新的增长机遇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 2018年5月29日-近年来,中国电商出口增长强劲,预计到2020年交易额将达1.6万亿欧元[CAGR 2017-2020, Euromonitor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全球领先的物流公司德国邮政敦豪集团(DPDHL)旗下的DHL电子商务部门扩大了其香港操作中心。香港操作中心将支持出口电商的持续增长,主要覆盖深圳、广州等华南地区及香港地区的服务,联通与全球 220 个国家和地区的贸易联系。

  DHL电子商务首席执行官Charles Brewer表示:“2017年,中国跨境电子商务继续发力,交易额同比增长80%,达到120亿欧元(约902.4亿人民币),其中电商出口额为40亿欧元(约336.5亿人民币)[http://www.xinhuanet.com/english/2018-02/09/c_136962199.htm]。” Brewer补充道:“我们看到了中国电子商务出口的巨大机遇,尤其是对英美等热门市场的出口,但越来越多的机遇也出现在东南亚、印度和拉美等新兴市场。DHL持续对中国的业务加大投资,以确保我们有能力帮助企业抓住跨境电商所蕴含的巨大商机。”

  香港操作中心专注于电子商务出口,可将2公斤以内的包裹运输至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对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西班牙和亚太地区( 澳大利亚、以色列、印度和东南亚)等热门的电商出口市场更可提供20公斤的电商包裹出口物流服务。该操作中心每年可处理超过7000万票货物,并具备处理含锂电池等特殊货物的能力,满足电商卖家日益增长的国际市场需求。

  DHL电子商务公司北亚区董事总经理郑挚表示:“中国品牌在全球越来越受欢迎,我们看到消费者对‘中国制造’品牌的态度发生了巨大转变。现在我们许多的客户在时尚、电子和家居用品等领域都获得了国际上的关注,且在宠物用品、男装和运动器材等多个领域,中国产品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

  郑挚还补充道:“此外,电子商务平台和市场提供的专业服务,如外语专业技术和物流配送服务,都有助于促进跨境电商出口。在中国,我们与各个电子商务平台和客户紧密合作,支持中国卖家的产品国际化,让物流更简单、更实惠。”

  DHL电子商务与其他的姐妹公司DHL Express-Sinotrans(中外运敦豪)、DHL Supply Chain(敦豪供应链)以及DHL Global Forwarding(敦豪全球货运)均隶属于德国邮政敦豪集团,自1986年以来一直在中国为电子商务领域提供端到端的物流解决方案。

  想要了解更多有关DHL电子商务的详情,请访问:https://www.logistics.dhl/cn-en/home/our-divisions/ecommerce/shipping/international-shipping.html

  DHL --世界首选的物流公司

  DHL是物流业的全球领导者,旗下拥有多个业务单元,分别在国内与国际包裹递送、电子商务递送服务、国际快递、海陆空货运及工业供应链管理等领域提供无与伦比的专业物流服务。凭借遍及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网络,逾360,000名员工,DHL以安全、可靠的服务,将客户及企业连结起来,促进了全球贸易往来。DHL为新兴市场及众多行业如科技业、生命科学和医疗保健业、能源行业、汽车行业和零售业等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积极担当社会责任,在发展中国家占据了极高的市场份额。以此,DHL致力于成为"放眼世界的首选物流公司"。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集团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集团2017年的营业收入超过600亿欧元。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