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高校区块链大赛系列活动之校园巡讲走进中央财经大学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6/4 16:42:46

        继南京、上海、湖北站后,全国高校区块链大赛系列活动之校园巡讲于5月23日走入中央财经大学。高校区块链大赛是一项科技型导向、面向全国高校学生的竞赛活动,引导学生在区块链+公益、金融、教育、医疗、社交、游戏、能源、出行、供应链等各个领域深入研究与创新。此项由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清华大学-阿尔山区块链联合研究中心承办的校园科技赛事,旨在激发高校学生区块链技术创新热情,提高学生团队区块链技术研究开发能力,同时提供线上大咖课程、线下暑期培训营、业界专家交流辅导、优质项目对接投资等相关环节。

 

中央财经大学学生积极参与到巡讲活动中

       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副研究员陈康作为主讲人,为让学生加强理解,将区块链拆分为“区”、“块”、“链”,深度剖析了其技术根源。

 

       清华大学工学博士、副研究员陈康

       活动中,陈康博士向大家普及“区块链”的应用概念。诠释了“智能合约”是运行在区块链以及全局状态上的程序。在安全管理上,区块链新型数字交易的加密可改变无限可复制性,防止了每笔交易的重复进行。

 

 

       学生向陈康博士请教疑难问题

       在陈康博士精彩演讲后的互动环节中,他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不仅帮助学生理清了其中思路,更是为他们在今后的创新研发中积累了宝贵经验。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巡讲活动中受益匪浅。

 

同学们会后与陈康博士亲切合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