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上合有盛事,古井贡美酒|古井贡酒助力上合工商论坛,绽放大国浓香风采

发布时间:2018/6/8 14:46:50

  

  

  上合组织工商论坛部分参会嘉宾合影

  6月9日至10日,中国将迎来上海合作组织峰会,这是上合组织扩员后的首次峰会。作为上合组织实现首次扩员后的第一次工商论坛,上合组织工商论坛于6月6日率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开幕,揭开中国此次重要主场外交活动的序幕。

  古井贡酒作为此次上合组织工商论坛合作伙伴,亮相上合盛会,牵手世界各国嘉宾,对话全球经济发展。古井贡酒·年份原浆也成为官方指定用酒,在欢迎晚宴上委以款待世界各国嘉宾的重任,传递大国浓香年份原浆之美,向世界展示独特的中国文化。

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阿利莫夫致辞

  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阿利莫夫等

  八国大咖云集,共话区域经贸合作

  上合组织是世界上人口最多、面积最大的地区合作组织,在国际政治舞台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此次上合组织工商论坛,是我国2018年的重要主场外交之一,是一场备受世界关注的国际盛会。

  上合组织秘书处秘书长阿利莫夫,以及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巴达尔科、俄罗斯铁路集团副总裁米沙林、印度实业家委员会主席卡姆卡、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主席沙尔舍基耶夫、哈萨克斯坦企业家论坛主席巴塔洛夫、塔吉克斯坦工商会主席萨伊多夫、乌兹别克斯坦工商会主席伊克拉莫夫、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洲、青岛市副市长刘建军等八个成员国经济部门和地方政府负责人、各国实业家委员会负责人、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300余人出席会议,以“深化区域经贸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为主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上合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荣誉证书

上合组织工商论坛现场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作为中方工商界代表发言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

  中国需要有几枚在国际上“叫得响的白酒品牌

  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作为中方工商界代表,在论坛中以“加强区域沟通,让世界举杯中国白酒”为题作主题发言,倡议中国白酒企业抱团合力,加强上合组织成员国区域之间的经贸合作,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用中国方案、中国智慧、中国模式共同拓展白酒海外市场,让世界举杯中国白酒。

中央电视台报道上合工商论坛盛况

  “酒是一个国家文化软实力和品牌力量的象征之一,随着中国制造影响世界,中国需要有几枚在国际上‘叫得响’的白酒品牌。” 梁金辉董事长在发言中分别从“讲好中国白酒故事,以‘酒文化’推动民心相通”、“练好企业内功,以‘高质量’走向世界舞台”、“加强区域合作,以‘同发展’构建命运共同体”三个方向分享了关于中国白酒国际化市场的发展观点,引起世界各国嘉宾的广泛共鸣。

  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巴达尔科(左一)与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左二)深入交流

  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巴达尔科:

  相信上合成员国工商界和古井贡酒有很多的合作机会

  作为中国白酒国际化先行者,古井贡酒近年来一直积极探索中国白酒的国际化路线,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展现大国浓香之美。在国际市场上彰显了中国白酒的品牌形象,同时也赢得了良好口碑。“世界有盛事,古井贡美酒”,古井贡酒逐渐成为国际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俄罗斯工商会副主席巴达尔科表示:“酒是俄罗斯人非常喜欢的饮品,白酒在俄罗斯市场上曾经占有第一位。现场的各国嘉宾,也大都品尝过古井贡酒,香味浓郁。在白酒产业方面,我们相信上合成员国工商界和古井贡酒有很多的合作机会,我们也期待品尝到更多的中国美酒。”

  欢迎晚宴上,上合实业家委员会新一届轮值主席、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主席沙尔舍基耶夫(左一)非常高兴地品鉴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上合组织实业家委员会新一届轮值主席、吉尔吉斯斯坦工商会主席沙尔舍基耶夫表示:“已经被古井贡酒深邃的酒文化所折服,很佩服中国的古井贡酒将酒与养生健康、国际文化交流结合得如此完美,期待古井贡酒为上合组织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华网记者专访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

  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主流媒体,集中点赞古井贡酒

  古井贡酒此次亮相上合盛会,吸引了世界各国嘉宾的眼球,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新网、中国日报、国际在线、新浪新闻等全国主流媒体也纷纷关注和播报,在短短时间内再次刷屏,引发一阵古井贡酒热潮。这也是古井贡酒年份原浆这张“中国白酒国际化先行者”的名片,继2018世界制造业大会暨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后,再次在世界盛事舞台上点亮中国品牌、中国品质。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画面截图

人民网报道截图

新华网专题报道截图

  新华网等媒体在报道上合工商论坛活动盛况的同时,还推出了专访古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金辉的专题报道,字里行间对古井贡酒赞誉有加:“近年来,古井贡酒一直致力于白酒国际化。自2014年以来,古井贡酒开启‘中国酒文化全球巡礼’,先后走进美国、法国、意大利、波兰、哈萨克斯坦、保加利亚等国,亮相联合国总部,连续四届携手世博会,首创中国白酒海外市场拍卖。2017年又成为上合组织秘书处指定用酒,至今已五次亮相上合组织活动,推动中国白酒与世界优秀酒类品牌交流,向世界展示中国人的审美情感、表达方式和白酒文明。”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