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区块链溯源防伪确权——EPC溯源链正式落户中国

发布时间:2018/6/11 12:32:29

  EPC溯源链由国际数字资产联盟开发,中国杭州华企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旨在整合全球区块链社区资源,将最先进的区块链技术用于防伪行业,推动市场健康发展,与国际接轨。

 

  EPC防伪溯源确权链在全世界拥有多个国家的区块链技术合作网络,服务于全球从事防伪领域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团体、个人。EPC防伪溯源链本着全球化的服务理念,利用物联网结合区块链技术,让项目服务于大中小企业,帮助企业挖掘其整个商业体系中更多的价值和业务创新点,通过先进技术运用,与国际、国内区块链项目,顶级专家的技术团队合作,将防伪技术的发展与区块链产业研究相结合,打造防伪溯源体系平台。

  EPC溯源链利用区块链技术来建立一个从原料开采开始,结合中间配送的过程的商品记录、物流记录、仓储记录等,这些数据都可以通过EPC的区块链节点记录所有信息,通过密码学技术让系统所有参与方协作来共同维护一个完全互信的记账系统。运用这样的一个系统,可以对任意行业整个供应链体系实现完整的溯源,都能透明的看到其中每个环节信息,且信息不会被人为的篡改。信息可以回溯到记录的每个交易点,避免数据损坏,从根本上解决了防伪溯源行业商品质量把关体系。

  防伪溯源确权链大力支持区块链技术各项应用的发展,支持数字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服务升级,本着严谨和谐的科研态度,依靠先进的技术创新与管理体系,采用开放的科研合作机制,利用优秀的人才创业平台,致力于成为全球防伪溯源区块链溯源方案的领先机构,促进全球防伪事业的发展和进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