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世界冠军助阵!鼓浪·水镇围棋国手见面指导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7/2 16:16:50

  琴棋书画,一直是作为中国四大古老的文化艺术,棋自然就是围棋。而围棋文化,就是绵延数千年的中国文化当中一颗不可磨灭的明珠。一黑一白的色彩搭配,圆润的棋子,细细琢磨,却又千变万化。

 

  作为实力国企特房集团开发的文化品质大盘项目,为传承文化瑰宝,6月30日,鼓浪·水镇围棋国手见面指导赛于鼓浪·水镇售楼中心拉开序幕,本次活动由天津市围棋协会主办,天津市中澳成功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知名围棋世界冠军柯洁、檀啸,以及围棋高手李康、冯伟、马笑冰、杨冬、赵宝龙等人鼎力助阵,为到场的来宾带来了一场围棋智慧较量的文化盛宴,并与爱好围棋的小棋手们一起度过了精彩的一天!

 

  聚首鼓浪 棋手们运筹帷幄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围棋爱好者和家长的密切关注,下午13:00,伴随着黑白棋子和棋盘发出的碰撞声,第一轮一对五公益指导赛竞技正式拉开帷幕,少年们气定神闲,沉稳冷静,虽然年纪不大,却有一种久经沙场的沉着,顶尖国手们也丝毫没有懈怠,在黑与白棋子的世界中展现各自的智慧与光芒。

 

  围棋“大咖”柯洁 亲自指导

  随后,作为全场的重头戏,世界冠军柯洁一对一指导赛成为本场活动的焦点,

  作为众多世界围棋大赛的冠军,拥有超高人气的柯洁一出场便引发了现场嘉宾们的热情包围,同步现场的一对一指导网络直播,也引来网友们的热情观看。精湛的棋艺,可亲又耐心的指导,让小棋手们收获满满,也让他们的围棋爱好更加浓厚。对决结束后,小棋手们纷纷和顶尖国手们合影。一场弘扬传统文化的围棋盛宴就这样拉下帷幕!

 

  更多精彩活动 纵享欢乐

  棋者,弈也,下棋者,艺也。本次围棋活动是鼓浪·水镇特意为小朋友们丰富课外暑期生活而举办的,下棋不但能够帮助孩子开发智力,陶冶情操,还能培养孩子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这对孩子而言是受益一生的爱好。而且以后鼓浪·水镇还会举办更丰富的社群活动,让居住在这里的孩子拥有多彩生活。

 

  生态文化大盘 鼓浪·水镇畅享闲适生活

  作为文化品质大盘,鼓浪·水镇融合了南方沿海港口旅游城市与北方沿海开放城市的双重特点,并将厦门鼓浪风情原汁原味搬到天津,将世界万国的建筑文化融入海洋,致力于成就一座独具魅力的风情度假水镇。项目规划丰盛的度假配套,同时惊艳亮相天津生态城国际旅游节,现已成为天津备受瞩目的宜居生态项目,势将引领天津亲海宜居新生活!84-128平米的揽海高层,首付26万起,荣耀热销中!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