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不二定制助力运动消费升级 运动装备个性化定制闪亮展会

发布时间:2018/7/6 15:54:05

  7月5日,2018上海ISPO展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展会期间,以运动装备个性化定制为定位的不二定制受到各方关注。
 
  本次展会上,不二定制发布全新升级的3D建模定制器,让用户操作更简便,还原度更高,满足了用户对定制的需求。此外,不二定制最新产品也在展会上亮相,个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做工,得到了众多领导及参观嘉宾的肯定和赞赏,大家纷纷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不二定制现场展位

不二定制部分新品亮相

  不二定制还准备了微信集赞的活动,只要关注不二定制公众号,在微信朋友圈发布6张照片内容为#不二定制展位#,并集满88个赞,即有机会获得不二定制T恤。
 

 
集赞送定制T恤的活动引起大家积极参与

  据了解,不二定制,2016年初成立于厦门,是森地客集团旗下子公司。基于浏览器最新的3D建模技术,打造出具备独立知识产权的运动装备个性化定制平台。为用户提供360°全方位立体视角,用户可以任意搭配颜色、添加自己喜欢的文字、图片在衣服上任何位置。定制器同步真实呈现成衣效果,让用户在定制的过程中所见即所得。产品包含T恤、卫衣、帽衫、POLO衫、跑步服等。

 
不二定制最新3D定制器

 

 
  随着国内越来越多的人群对个性定制需要呈现大幅上升的发展趋势,市场对定制平台的需求也与日俱增。通过调查发现,定制需求除了要个性、要与众不同,有很大一部分消费者认为,我要自己DIY!因此在个性化需求越来越明显的今天,不二定制所提供的服务满足定制消费者自己动手设计衣服的要求,后期由专业设计师对消费者定制的衣服进行专业的微调,保证产品质量。
 

 

 
不二定制新品引起大家关注

  不二定制负责人Ada向我们介绍,相比其他服装定制品牌,不二定制拥有打造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3D建模技术,采用业内领先的web3D技术,开发出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3D定制器,所见即所得,为用户呈现真实的定制效果,满足对定制的所有需求。在品质把控方面,不二定制还邀请了国内知名服装企业森地客集团提供全程品质监控。同时,还为客户提供数千名新锐设计师进行专业的设计服务。此外,公司前身拥有近20年丰富的外贸ODM生产制造经验,形成了自有高效强大的供应链体系。
 

 

 
不二定制高端定制面料

 
  在消费者最关心的品质和交货时间方面,不二定制也始终坚持以品质为先,严格质量把控,符合欧盟、日本等出口标准;以交货时间短为目标——自用户下单之日起7-14日内完成生产和发货,为用户提供最完美的购买体验。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础上,结合定制平台的特性,让享受定制服务的消费者得到成本更低,质量更好的产品。

 
工作人员和观展人讨论面料问题

 
  不二定制在未来的规划里,将致力于打造成为一个综合的个性化定制平台。届时在这个平台上,不单单只有不二的产品,也欢迎更多的品牌企业、生产供应商、设计师等进驻不二定制的平台,大家携手共赢,一起推进中国运动装备产品的进步,为热爱运动的人提供更多更好更酷的个性化运动装备!
 
  本次展会除了可一件起订之外,不二定制还推出团单优惠活动,即下单满50件送5件,满100件送10件以此类推。时间从7月5日-20日时间,将近一个月的优惠活动,千万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