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云讯公链ccpc惊天内幕!近距离透析区块链技术尖端金融平台

发布时间:2018/7/10 18:25:02

  随着互联网的迅速发展,依托互联网技术而产生的许许多多的产业和行业一直极度繁荣,成为经济重要的增长点,但是有市场的地方就会有资本为了追逐利益而扰乱秩序,伴随互联网的繁荣而滋生的互联网金融乱象就是其中的一例。互联网金融本质上是时代进步的产物,但是在媒体对各种乱象的集中曝光下,许多人都心存疑惑。比如,最近在网络和社会上引起轰动的沃克理财,作为发行虚拟货币的所谓“互联网金融创新平台”,一度在网络上非常火爆,有大量会员参与。最终却因为传销骗局而被依法查办。

  在这样的背景下,许多正规的健康的金融平台甚至是其他互联网平台也会受到质疑,其实只要学会辨别,就可以轻松找到真正的财富风口。最近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升级而火爆的云讯公链ccpc就曾经遭受极小一部分网友的质疑,那么云讯公链ccpc到底是不是传销呢?

  我们先来看看一般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是怎么骗人的,一般这样的平台会员虽然购买的也是虚拟货币,但是不具有实际的价值,也不和任何实际的产品和应用场景挂钩,平台上所有的资金都来自于会员的会费。而老会员获得收益的来源就是新会员缴纳的会费,所以这是非常典型的传销模式,没有了新会员的不断加入和投资,这一的平台最终就要面临崩盘的命运。

  而云讯公链(CCPC)显然与一般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完全不同,而且云讯公链ccpc的内涵也要远远大于一般的互联网金融理财范畴。云讯公链ccpc是云讯国际实验室团队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负有盛名的剑桥全球支付公司(CambridgeGlobal Payments),在区块链技术基础上共同研发的全球支付应用金融平台。虽然表面上看起来和我们日常使用的互联网支付工具支付宝等相似,但是却是基于区块链技术。区块链技术的热度大家众所周知,全球的国家都已经推出了各种鼓励区块链的政策,而面对这样的财富风口,一些大型上市公司,比如阿里、京东、华为、迅雷等等都已经进军区块链技术。

  区块链是互联网的一项新技术,数字资产以区块链技术为支撑,其特点是“去中心”化。大家比较熟知的案例就是比特币,不依靠特定的货币机构发行,而是由网络节点的交易量来计算生成,所有资金都非常公开、公平、透明。而云讯公链(CCPC)就是基于这样的透明公开的环境下运行的。云讯公链(CCPC)的运行模式非常简单,它非常强大的财富造血功能;来自于根据市场的需求和资本运作的运动性和增值性,而让资金处于不断的流通之中,在资本流通中产生财富,而不是和传销一样依赖于新会员的加入。正因为这样,云讯公链(CCPC)绝不会向传销一样随着没有新会员的加入而崩盘倒闭,云讯公链(CCPC)平台没有公司和组织,玩家与玩家之间建立点对点交易,没有第三方能够介入并圈钱跑路。这点和传销是有本质区别的。而且云讯公链(CCPC)平台上的资金是可以线下实体商家消费的,而且涵盖了衣食,住,行,娱乐、餐饮、装修、汽车、服务等大范围的生活领域,云讯公链(CCPC)平台就在我们身边。

关注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