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开启新玄幻之门 东方魅力IP 《刹那光年》专区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18/7/18 11:45:38

  由元来文化打造、国内首个以「未来玄幻」为核心概念的世界观IP作品——「刹那光年」今日在鲸鱼阅读正式上线作品专区,除超人气的首部未来玄幻小说《问鼎森罗》外,一系列同世界观小说作品也将一一亮相,让读者粉丝们一次看个过瘾!

  在「刹那光年」的作品专区中,由知名网文作家神巫六六创作的首部系列IP小说《问鼎森罗》分外惹眼。该作5月上架鲸鱼阅读平台以来,至今一直雄踞多榜榜首,为「刹那光年」专区积累了海量人气。神巫六六坦言自己是被「刹那光年」庞大又独特的世界观吸引,从而受邀创作了这部小说。

  除《问鼎森罗》外,专区还上线了《超能诊所》、《昊苍云散》、《猫爪酒馆》、《野蜂飞舞》等同一世界观小说作品。经由不同的作者创作,这些作品有着不同的视角和别具魅力的故事,也让「刹那光年」构建的未来玄幻世界更加「真实」。

  「公元2062年,埋藏在月球核心的超人类帝国遗物“光阴井”被人类愚蠢的争斗波及失控,令人类的进化史翻开新的篇章。

  而当觉醒了超能力的人类——“天选者”重现于世时,被帝国放逐的太古遗民也挟着熊熊燃烧的复仇心卷土重来——

  一场几乎彻底颠覆人类文明的“失落之战”汹涌爆发!!

  310年后,为了脱离被森罗绿海包围的异化地球,拿到通往美好未来的奔月通行证。 从一亿人中脱颖而出的360队天选者,围绕着全球仅有64个的奔月名额,展开了穷尽智慧、勇气与热血的激烈竞争……」

  以上是「刹那光年」的世界观基本设定,区别于常见的都市、仙侠、古装、东方玄幻等题材作品,「刹那光年」主打的“未来玄幻”概念非常独特,它展现的是一个充满阳光和希望、既熟悉又陌生的近未来世界。人物、场景极富现实感又光怪陆离,熟悉的地名和环境设定让读者轻松代入,而绿海、城舰、时霾、天选者等元素的融入和展现,又让人脑洞瞬间被打开,阅读的快感接踵而来。

  摆脱了互联网文学的常规题材,「刹那光年」选择「未来」与「玄幻」的结合,意味着一条更易突围也更多挑战的道路。对创作者而言,元来文化打算为读者们献上一道不一样的「口味菜」,而同世界观下的小说、漫画、动画的全面启动,让以往只存在读者脑海的好故事变得栩栩如生。

  随着十多年的发展,互联网文学早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主流读者较之以往也更加多元,玄幻题材作为主流题材更是多了很多年轻的读者,他们期待着更多「新奇特」的内容作品,「刹那光年」对于年轻读者们来说,既稀缺也更加“量身定做”,一起开启阅读吧!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