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电装亮相IOTE2018 出展新型RFID读写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7/31 17:12:46

  7月31日,第十届国际物联网博览会(IOTE2018)夏季展在深圳拉开帷幕,电装携新型RFID读写设备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商用解决方案,让参观者直观地感受到电装在自动识别领域的先进技术及丰富应用场景。

电装展台现场

  RFID是物联网概念下相当重要的技术,其中,RFID读写器(也叫RFID阅读器),即无线射频识别,通过射频识别信号自动识别目标对象并获取相关数据,无须人工干预,可识别高速运动物体并可同时识别多个RFID标签,操作快捷方便且高效率,因而成为应用系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电装展台精彩看点

  此次博览会上,电装展出了两款新型产品:新一代桌面式扫码器UR21和新款扫码器SP1-QUB。

  UR21系列桌面扫码器小巧灵活,轻薄的机身安装方便,可以通过桌面扫描仪使用POS机的应用程序,且无需逐件扫描,只需将商品放在收银台上就可以一并结算。与单天线的基础版本UR20相比,UR21的双天线设计拓展了读取范围,可以应用在仓库门口或物流流水线等更多平台。

  SP1-QUB系列新品则将条码扫描和RFID读取器合二为一,即使设备与条码的间距较远,也依然可实现高速读取,为标签读写提供了更加便捷的解决方案。功能强大,应用场景更加广泛。

  协同出展展现丰富解决方案

  本次博览会,电装还诚邀代理商新日铁住金软件(上海)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正业玖坤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同参展,在产品追溯、智能制造及仓储物流方面提供真实的应用场景及流程展示,让参观者可以更加直观的了解电装产品的强大功能。

  崭新的智能终端和多样化的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海内外参观者的驻足及咨询。通过面对面的说明交流,让参观者们对电装的产品有了更深刻的认知,深切感受到电装自动识别设备给商业运作带来的便捷。

代理公司展示实际应用场景及流程介绍

  随着物联网(loT)技术的发展,一个“万物感知”的时代即将到来,物与物,人与物的关联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密,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活用整个世界的“总智慧”去创造出新构架、新秩序、新价值。电装对这一前沿技术的研发注入了极大的热情,今后也会携手各方,大力开展相关领域的探索和研发,以物联网技术去实现真正智能化、自动化、精细化的未来城市。

  2018第十届 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展会信息:

  举办时间:2018年7月31日~8月2日9:00~17:00 ※8月2日下午14:30结束

  展会地址: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

  电装展位:1号馆 1A316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7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36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