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太平山1号喜获2018对冲基金十强第六名

发布时间:2018/8/9 11:50:47

  深圳云天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刁辉波先生执掌的“太平山1号”以87.77%的收益率荣夺得2018年上半年股票策略排行第六名,累计净值录得1.904。据私募排排网公开资料显示,深圳云天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为于2014年1月份,其投资理念系价值投资风格,一直致力于产品业绩的稳健增长。

  2018年1-6月中国对冲基金策略分类收益排行榜正式发布,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统计,总共有11102只成立满6个月的中国对冲基金产品纳入私募排排网统计排名,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为-4.65%。具体而言,相对价值策略2018年1-6月平均收益率2.08%,在八大策略里面排名第一。管理期货策略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1.78%,排名第二。固定收益策略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为0.71%,排名第三名。

  执掌深圳云天志“太平山1号”的基金经理刁辉波先生,2001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广州中庸金控执行总裁,深圳云天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普惠在线互联网金融公司总裁,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学士,武汉大学金融信息工程硕士, 瑞士维多利亚大学工商管理博士(DBA),西安交通大学金融工程在读博士。广东省企业家投融资商会执行会长,61投融会会长、交通大学广东校友会金融分会会长(筹备),西安交通大学广东财经校友分会会长。

  在互联网金融产品的设计、运营推广有多年的经验, 对互联网场景下的网络股权债权业务、网络基金、对真实交易场景下的区块链金融科技生态有独到认识。对当前大数据科技金融,宏观政策和微观商业模式有一定研究。熟悉全国地方股权交易平台和地方金融资产交易中心运作,17年民营中小企业投融资服务和研究经验,曾参与三十家创业板、中小板、主板不同层次的上市公司债权融资、股权融资、以及上下游供应链融资,见证参与珠三角地区近1000家企业经营诊断、引导提升、转型升级辅导管理,以及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性预测、持续盈利能力模型设计。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