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热烈祝贺中地君豪董事长李东泽博士荣获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

发布时间:2018/8/27 9:23:57

 

 

  8月26日,中地君豪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东泽博士,作为唯一入选的基础施工民营企业家,凭借杰出的商业影响力和青年企业家的担当,荣获第二届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奖。

 

  李东泽博士领奖

  “世界杰出华人奖”颁奖盛典是由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世界华人协会联合举办,颁奖典礼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太平绅士,全国政协委员戴德丰太平绅士,全国政协委员李卓彬太平绅士,金融投资家、“世界华人协会”会长程万琦太平绅士,香港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等知名人士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世界杰出华人颁奖典礼现场

  李东泽博士,自2009年创建中地君豪以来,引领企业成为国内最大的基础施工企业之一,他推祟以科技推动创新,以共享促进合作,自主研发和建立“中基云”互联网平台,致力为中国基础工程行业打造公平、公正、公开的交易生态系统。同时,李东泽博士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参与国家扶贫政策。

 

 

  李东泽获法国北欧大学荣誉商管博士

  经过数年的打拼,李东泽博士带领的中地君豪,于2015年形成佛山和哈尔滨双总部管理模式,并在2017年成功登顶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及中国房地产采购峰会供货商竞争力十强(综合类)榜单,2018年获得中国基础施工十大竞争力品牌。

 

  2017年登顶中国基础施工企业十强

  回顾经营初期,即使困难重重,李博士仍然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在全国网罗天下青年科技人才,同时与各大高校合作,以高薪、高福利邀请优秀毕业生加入,并安排到一线现场锻炼,让他们充分理解公司文化,快速融入公司团队。

  李东泽博士推祟以科技推动创新,以“共享、共荣、共赢”理念促进合作,自主研发和首创行业唯一免费的“中基云”互联网平台,将互联网与传统旋挖行业深入融合,探索基础施工行业转型升级的新思路。

 

  中地君豪全国布局

  李东泽博士办企业一直秉承着“专业铸就品质、诚信构筑未来”的企业价值观,始终把产品的品质放在第一位,坚持“安全是生命,质量是眼睛”的安全质量理念,践行“质量取胜,口碑传承”的企业信条,打造了一支团结向上,能打硬仗,敢打胜仗的铁军之师,企业的技术实力和服务品质也得到了广大业主的高度认可,在业内拥有极大的影响力,引领企业成为了2018“中国基础施工十大竞争力品牌”。

 

  中地君豪荣获中国基础施工十大竞争力品牌

 

  中地君豪铁军团队

  经过李东泽博士和团队的用心开拓,中地君豪作为哈尔滨优秀企业,成功侪身全球最著名的专业基础工程承包商,业务遍及全国,是全国前50强地产集团及大型国企桩基础工程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与全球知名品牌设备制造商和桩基材料供货商在设备制造、科研及材料供应形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中地君豪合作伙伴(部分

  发展不忘反哺社会,李东泽博士积极投身教育公益事业,参与志愿者义教服务,每年捐建学校,又向清华大学的“英华基金”捐赠1000万元,鼓励优秀学子到海外如哈佛和牛津等大学求学,集团至今捐资助学总额累计逾3000万元。

 

  清华大学“英华基金”捐赠仪式

  在李东泽博士看来,员工都是公司的股东,公司没有老板也没有经理,员工全是合伙人,他认为自己仍是创业者,尚不是成功的企业家,时刻存有危机感,他强调企业持续发展全赖员工团结一致、共同进取的拼搏结果。因此在创办企业以来,他最大满足是看见员工们成长。

 

  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李东泽博士

  在拿到世界杰出华人青年企业家时,李东泽博士显得有些意外,但是他的初心却让人觉得,这个奖实至名归:“中地君豪为什么能走到今天,是始终‘以奋斗者为本,以战斗者为主’,推祟科技致力创新,汇聚人才奠定基业,努力践行‘百年基础,品质君豪’的伟大梦想,承载世界高度,创造美好生活”。

  “世界杰出华人奖”由世界华商投资基金会于2003年创办,历届世界杰出华人奖得奖者均为各专业、各界的佼佼者,如吴桂贤博士(原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诺贝尔奖得主李政道先生、以及袁隆平、何大一、刘德华等,他们靠杰出的贡献而赢得非凡的成就,其中包括政界、商界、科研界、教育界、传媒界、演艺界等知名人士。为了表彰全球华人对各地华人社会及对国家的贡献和影响,藉此团结和鼓励更多华人热爱祖国,透过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中国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和谐发展与进步。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