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2018—2019世界旅游小姐粤港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举行

发布时间:2018/8/31 13:45:37

  近日,2018—2019世界旅游小姐粤港澳赛区新闻发布会在佛山丽枫酒店举行,粤港澳赛区的赛事正式拉开帷幕。

  佛山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夏立军先生,佛山市岭南馆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著名导演吴得华先生以及香港著名形象指导及活动策划许嘉浩先生,香港新盛祺集团董事长、香港宏世创建董事长严博文,陆一资本管理有限公司陈颖欣小姐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讲述了本次大赛的亮点以及意义。

 

  佛山作为岭南文化的发源地之一,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而世界旅游小姐作为传播世界文化的重要赛事,肩负起推广特色旅游文化、传播旅游特色名片的使命。本次大赛是在国家粤港澳大湾区的背景下,汇集了粤港澳各界精英共同打造的一项精品赛事,比赛以及一系列的文化交流活动将在粤港澳三地举行。

 

  据记者了解,本次大赛组委会对选手的要求除了德智体美之外,还需要充分了解当地的岭南文化以及旅游特色,做好传播者,让更多的人认识以及了解当地文化。

  世界旅游小姐粤港澳赛区报名通道现已正式开启,期待您的参与。http://cn.mikecrm.com/DDIb3gX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