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电装将携旗下先进技术、产品亮相2018重庆国际汽车零部件展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2 11:52:57

  2018零部件展将于本月19至21日在重中心。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在于“技术引领”,作为全球先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电装的产品涵盖了众多知名汽车品牌的主流车型,以其精适用和安全环保而著称,其领先的技术将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汽车生产厂商和广大的需求。

  丰富齐全的明星产品

  电装以重视环保性能和品的用户为主要目,充保养修理零部件的线售。此次,装的参展品涉及汽保养零部件、汽修理配件、汽调产品、汽车净化器等多种汽零配件及售后修理品。

  火花塞一直是装的优势产品,此次来了金、金、合金等不同材的火花品,适用于不同需求,不可以帮助车辆提升加速度和驱动力、提高燃油效率、省燃料,同有保护环境的作用。

  净离子空气化器,加灵等改善内空气的商品也是装具有代表性的品,期受到消迎。通独特的离子群化技,既能防止病毒·病菌·干燥的侵害,又能祛除内异味,使境更加洁净舒适。

  另外,出展了刹车盘、刹片、喇叭、起机等部件。装的核心优势就是作厂供商而培养出的先硬品。在汽配件、售后修理品上,装也延续这传统,并将大受受到用户好评线

  大显身手的读码器

  电装将汽车领域涉及的广泛新术还积极应用到汽以外的其他域,例如本次展出的读码器。目前,二维码遍布在人生活的每个角落,国内常用的二维码码制有QR Data Matrix等,其中在日本、国等洲国家最的是由DENSO WAVE株式会社于1994年明的矩式二维码——QRQR来自于英文的Quick Response,表达了明者希望QR可以被快速识别,且有较强的容能力。装的二维码扫优势在于取速度快,一部分因脏污、浸染、坏而缺的条也可取,并且其取条包括目前被广泛使用的条形QR

  电装自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领先技术的开发,为全世界的人们奉献便利而舒适的生活,并坚持在“环境”、“安心与安全”两个重点领域不断发力。随着中国汽车保有量的逐年递增、售后修理品的需求也随之增长,电装也将继续与时俱进努力为中国市场及所有顾客提供符合需求的系统和产品,为实现环境零负荷,交通零事故贡献力量。

装展位信息:中心N2A011展位。

QQ图片20180912114208.png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9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