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电装参展上海工博会 展现未来“智造”魅力

发布时间:2018/9/12 12:39:01

9月19日至23日,第20届CIIF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将在上海虹桥的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内颇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此次工博会将迎来2500余家参展商,电装也将携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和丰富的应用参展。

本届工博会,电装将带来机器人领域的产品实物与参观者见面,直观展示丰富的应用场景。电装近年颇具人气的人机协作机器人COBOTTA、可实现流水线抓取的垂直多关节机器人VS-087、以及高速运转的新型高速水平多关节机器人HSR系列都将一同登台,这些小巧、高速、高精度的机器人,将为参观者带来全新的自动化技术提案。

人机协作机器人COBOTTA

垂直多关节机器人VS-087

水平多关节机器人HSR系列

电装早在1967年就已经开始着手工业机器人的研发,旨在让机器人替代人类去执行那些危险及枯燥环境下的工作。时至今日,电装在机器人领域的发力已卓见成效,由电装研发的机器人如今已走向世界各地,广泛应用在以汽车产业为中心的电机、电子、食品、医疗等多种领域。

2015年,中国政府提出“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战略,亟待将高新技术与制造业的深度融合,实现从“制造”到“智造”的跨越。制造业升级改造的浪潮因势而至。今后,电装也将继续研发高品质的机器人产品,为促进全球工业发展,为提高人们生活质量,推动社会和谐发展而贡献力量。

9月19日,敬请来上海工博会电装展台,亲身感受“智造”的魅力。

电装展台示意图

出展信息:

展会名称:第20届CIIF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开展日期:2018年9月19日~2018年9月23日

开展地点: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

电装展台: 8.1H 馆 F070

电装简介:

电装,是世界屈指可数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家之一。在2018年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229名、世界500强在华社会贡献排行57名。如今,电装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近200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超过16万人。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软件开发公司等共计29家关联企业,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