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2018亚洲金凤奖圆满成功 中国女性开拓巾帼新纪元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2 14:08:27

 

  日前,2018 Golden Phoenix Award 亚洲金凤奖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隆重举行,中国女性的光彩在亚洲舞台上魅力闪耀。作为识别成功女性人物的标志、作为荣誉与鼓励女性的标志、作为女权时代成长的催化剂,一年一度的金凤奖再度集合了全球成功女性,在女性国际舞台上绽放耀眼光芒!

 

中国区主席邢小红:宣扬女性真善美

  中国区主席邢小红作为两度至尊金凤获奖者,她以宣扬女性的真善美为终身事业,中国作为礼仪之邦,诗韵之内涵,勾勒出中华传统女性之柔美,藉金凤奖这个美丽的平台推动国家与国家之间的经济繁荣,也打开了国际经济贸易市场的交流窗口,与国际文化事业的发展建立了长远的利益关系,达成国际接轨的桥梁,形成了美的经济效应。

  金凤奖Golden Phoenix Award 2018,分为6个项目,其中有至尊金凤大奖、卓越企业家大奖、金凤战神大奖、金凤企业家大奖、慈善金凤大奖、金凤文化贡献大奖、金凤名媛大奖。在今年的颁奖典礼中,共表扬59位来自各国各领域的成功女性,其中有来自马来西亚、新加坡、香港、中国、日本、泰国等国家的女性楷模人物。

 

(金凤卓越企业家获得者 张棽楠)

  当晚出席的贵宾包括了:大会主宾马来西亚工程部部长尊敬的巴鲁比安部长、马来西亚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尊敬的祖莱达部长、泰国交通部董事会主席素拉蓬将军(Major General Surapon Kktapana )& 金凤奖驻泰国大使Dato Fon Nantiya 、砂希盟秘书兼行动党砂委员会秘书YB Senator Alan林思健、吉兰丹皇室YM Tengku Puteri Eebtysham Binti YM Tengku Long Hannif、拿督威拉阿布巴加及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日本分会)主席拿督斯里 Raymond & 拿汀斯里  Michibata Yasuyo等。

 

(金凤卓越企业家获得者 吴丹)

  拿督斯里巴杜卡禤春桦博士:强大生命力  展现凤凰五德

  大会主席拿督斯里巴杜卡禤春桦博士在致欢迎词中表示,这六年来,金凤奖始终坚持初衷,秉持着凤凰浴火重生的勇气,周而复始的强大生命力,经历种种挑战,背负着商场上诸多的考验,终以凤凰的精神,让金凤奖一年一度傲然展翅。

 

(金凤企业家获得者 曹瑛)

  这也是当初为何以凤凰为奖项之名称,正是因其集合了德、顺、义、信、仁,是一种五德兼备的百鸟之王。凤凰更是“华贵、伟岸、进取、太平”的象征。因着凤凰的这些特质,因此也被用来象征杰出的女性,正符合女性与生俱来具有坚韧的个性与柔美品德,在成长过程中即使经受许多男性所不能承受的苦难。即使在时代、环境和人为的影响,自古女性都艰难的、旷日持久的、可贵的呈现出百折不饶的毅力,冲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金凤企业家获得者  坪谷佳美)

  巴鲁比安:女性为全球经济大军

  大会主宾马来西亚工程部部长尊敬的巴鲁比安部长致开幕词中表示,进入了网络科技时代,微商的崛起,一个翻天覆地的改变,把科技带给妇女,让她们公平获得资本,公平地进入市场机会,这些以根本性的方法改变了世界。

  AEEF为女性创造一个更加公平、更加平等的舞台,只有女性加入全球经济大军,充分发挥他们的领导力,正所谓“妇女能顶半边天”,才能推动国家经济健康发展和向前。

 

(金凤企业家获得者  唐小蓉)

  祖莱达:让更多女性参与国家经济建设

  马来西亚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部长尊敬的祖莱达部长在致词时提到,女性不再只是被局限在家里,而是在社会上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与才华,无论是在企业领导上,或者在文化教育领域,每一个都表现得非常的出色。

 

(金凤文化成就大奖获得者  田冰冰)

  金凤奖将会继续发光发热,秉持守望相助的精神,让各国的获奖者和提名者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平台,在茫茫人海中手握着手并肩前行,为全球各个领域的女性做出贡献。

 

(金凤文化成就大奖获得者  涂雅萍)

  由亚洲精英企业家联盟AEEF主办,与国际精英女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豪威国际集团协办之金凤奖颁奖典礼,自2013年开始主办,每年皆云集了全球各领域一线成功女性,并表扬他们对于各自领域的贡献和成就。历经六年时间,俨然已形成一座灯塔,透过获奖者的成功之道分享,照耀社会上无数梦想成功的女性。

 

(金凤文化成就大奖获得者  许莹)

  以下为2018金凤奖中国得奖名单:

  金凤卓越企业家大奖Golden Phoenix Award Excellent Entrepreneur Award

  张棽楠:宏喜(深圳)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吴丹:四川盛科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金凤企业家大奖Golden Phoenix Award Entrepreneur Award

  曹瑛:智识创富教育咨询(深圳)有限公司

  坪谷佳美 :广州姬妍整形医院

  唐小蓉:深圳市含容美业有限公司

  金凤文化成就大奖 Golden Phoenix Award Cultural Achievement Award

  田冰冰

  涂雅萍

  许莹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