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联合国总部首映中国影片《真爱》 ,许多观众真的哭了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4 13:52:03

      纽约时间201899日,艾琳娜9•9国际真爱节首次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庆典,主题影片《真爱》在庆典现场首映,深情献礼真爱节。

      联合国总部首映中国影片《真爱》 ,许多观众真的哭了

      纽约时间2018年9月9日,联合国总部大厦内举行了一场隆重又特别的仪式——“艾琳娜9•9国际真爱节”节日盛典。在这次引人瞩目的盛大庆典上,代表真爱的三大人文艺术瑰宝——和平艾琳娜、海马龙和海马凤向全球首次集中展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协会世界联合会主席巴纳格尔以及联合国的相关官员,与来自美国哈佛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的教授、学者等嘉宾,齐聚一堂,共颂真爱人文。

image.png

(联合国现场嘉宾齐做真爱手心)

      一部以真爱为主题的影片《真爱》,在真爱节庆典上首映,撞击心灵,催人泪下。

      影片讲述了一对生活在上海的跨国夫妇,怀揣大爱之心,收养印尼海难孤儿的真爱故事。影片一开始,华人Julia与她的法国丈夫Peter恩爱多年,但多年努力却未能拥有爱情的结晶,于是萌生了领养孩子的想法。当JuliaPeter了解到印尼海难让一些孩子无家可归,于是联系了当地的孤儿院,很快确定了要领养印尼当地的小女孩Linsey

      然而,当他们到达印尼后,发现Linsey因病失去行动力,甚至连喝水都难以自理,JuliaPeter陷入了痛苦的纠结和挣扎:是重新安排一个孤儿领养,还是用无私的爱温暖这个可怜的孩子?

      偶然之间,Julia看到Linsey独自复健的努力和坚强,但更让Julia深感触动的,是她看到了Linsey用稚嫩的笔触绘画的三口之家。这幅爸爸妈妈牵着小女孩的蜡笔画,在深深打动她的同时,激发了她强烈的母爱。

      而随后彷徨的Julia在与母亲通话中,意外地了解到原来自己当初被收养时,也是先天患病,但母亲依然给了她最温暖的怀抱。这番对话让Julia坚定了自己的决定:要让真爱传递下去。

      荧幕上,当Linsey在机场对Julia喊出妈妈的那一刻,Julia瞬间泪崩…..

      此时,《真爱一生》的主题曲在影片中响起,现场观众的心顿时被击中,有的轻声哭泣,有的泪流满面……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