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女企业家巾帼宣讲团今日成立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7 17:17:5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广州市妇联关于开展“学讲话、讲故事、谈感受”巾帼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引导广大女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苦干实干、创业创新、善作善成的使命和担当,开启“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新征程。

  9月12日上午,由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主办、区女性人才发展促进会、广州岭南教育集团承办的“听见花开·讲故事·谈感受”巾帼宣讲主题活动在广东岭南教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妇联李艳林副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妇联主席严红英及女企业家、妇女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妇联主席严红英及女企业家、妇女代表等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女企业家们根据真实事例,结合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国家发展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广州的历史变迁和社会经济发展,讲述个人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会上,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珠江钢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兆年女士发表讲话,希望女企业家们以生动的语言,讲好励志创业的故事,诠释广州新女性创新创业精神。

  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陈兆年女士发表讲话

  黄埔区人大常委、现任雅迪香料(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燕玲、广州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瑾文、全国“三八红旗手”、岭南教育集团总裁贺惠芬等巾帼企业家先后根据自己的经历和身边的真实事例,用小故事反映大变化,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体现女企业家创业精神。

  现任雅迪香料(广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武燕玲发表讲话

  广州锐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瑾文发表讲话

  岭南教育集团总裁贺惠芬发表讲话

  会上,广州市女企业家巾帼宣讲团宣告成立。宣讲团成员有来自教育文化、医疗健康、高端制造等领域,是广东乃至全国杰出的女性企业家代表。未来,她们将积极发挥女企业家的魅力和号召力,深入基层开展接地气、有针对性的宣讲活动。

  女企业家聘书合影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