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比新iPhone还会玩升级的卫浴品牌,帝王洁具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17 17:41:52

  在手机比命重要的时代里,苹果作为龙头老大,你无论是爱它还是恨它,却都不愿错过它。9月13日凌晨1点,新iPhone发布会又一年一度的与果粉们准时团聚了。本次苹果发布会,除了宣布双卡双待的功能配置,其中,iPhone XS作为iPhone X的升级版,还在黑银两版的配色基础上,特别添加了金色版定制手机的发布。

  没错,色彩与定制,确是未来的模样,也是未来卫浴间的趋势。

  提起帝王洁具,如今已经有相当多的消费者第一时间想到色彩与定制,这与帝王洁具一直以来专注于卫浴市场的精耕细作息息相关。从前做色彩,是做差异化,令帝王在一片洁白的卫浴市场脱颖而出;如今做定制,是做趋势,在定制蓝海中引领潮流。帝王洁具全卫定制,正是大势所趋,未来不可逆。

 

  对色彩卫浴的执着,让帝王洁具一步步摸索前进。自加入中国流行色协会以来,帝王洁具主动寻求关于色彩运用更加专业和强大的理论支撑,这一行动当时被业界看做是一场关于色彩的强强联合。而后的事实证明,帝王可以通过更科学地使用色彩、更准确把握色彩运用的时尚趋势、更注重色彩搭配美学,为卫浴间创造无限可能。像2017年帝王洁具亮相于上海厨卫展的新色发布会就颇为瞩目,通过分享、探讨色彩生活方式的概念,完成了从1997年色彩初“浴”到2017年“帝”造新色的蜕变。

  对全卫定制的创新,则让帝王洁具的发展更具个性化。2018年8月9日,帝王洁具在成都以“帝造·不凡”为主题,正式发布了帝王洁具全新的VI系统及“轻奢”系列概念产品,超高颜值惊艳四座。如今帝王所倡导的,正是定制潮流下一种品味个性化的轻奢生活态度。通过全卫定制的卫浴理念,生产出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且便于消费者使用的产品。

  无论是从智能手机看未来,还是从卫浴间看未来,多元化、多功用,多色彩,定制化,都是日新月异、令人充满想象的升级趋势。不久的将来,当你捧着刚买来的iPhone XS爱不释手时,抬眼望见单调乏味的卫浴间,会不会萌生让未来距离自己更近的想法呢?不妨选择帝王洁具全卫定制吧!除了让你的卫浴间焕新个性化品质,也能助力你畅享轻奢卫浴生活。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