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金宇彬蜡像香港揭幕 粉丝应援见证重要时刻

发布时间:2018/9/24 23:14:16

香港,中国-Media OutReach- 2018年9月24日-韩国人气男演员金宇彬全球首尊蜡像入驻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成为首位入驻「魅力香江」展区的韩国艺人。 活动当天馆内聚集了粉丝来到现场应援 ,看到金宇彬蜡像时,粉丝不禁惊呼太像了,并仿佛oppa就在现场一样。他们更在活动中暖心告白感动全场,齐声高呼「宇彬加油,等你回归」。

虽然金宇彬此次未能来到现场亲自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但是蜡像馆为其精心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蜡像揭幕活动,这也是蜡像馆首次让粉丝为艺人揭幕蜡像,让粉丝一同见证金宇彬每个重要时刻。而金宇彬更特意留了一段话给一直支持他的粉丝: 「我希望所有看到这段文字的人都健康、快乐。」 活动现场,粉丝一起比拼谁更了解金宇彬;一起现场隔空告白;一起观看他们的作品 - 「我想对你说」。在短片中有粉丝说: 「你只管微笑向前吧,我们都在你身后」、「我们会一直支持你,等你回归」,让现场充满感动和温馨,还有专属给金宇彬的力量和支持。蜡像馆于现场更独家首度播放量身的幕后花絮,整场活动在粉丝们的应援下,有笑有泪高潮不断,活动最终在暖暖祝福声中完美落幕。

就是这样的优秀有潜力的金宇彬,吸引了香港杜莎及吸引了大批喜爱他守护他的粉丝。金宇彬的专业和敬业,备受蜡像制作团队的称赞,回忆起之前制作蜡像时量身取样的时间很长,但金宇彬却一直保持专业乐观的态度,无论是面部表情还是蜡像的姿势都积极与团队沟通。对于此次入驻,金宇彬在接受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采访时表示:「十分荣幸获得邀请制作蜡像,量身过程跟拍电视剧完全不同,绝对是难忘的经历,我十分期待粉丝与另一个“我”见面的一刻!」因为他的期待,香港杜莎精心策划这次活动,粉丝们在线线下应援 ,一起见证金宇彬人生的另一个重要时刻 。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