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财经 体育 房产 娱乐 汽车 时尚 科技 教育 旅游 健康

首页 > 财经

阿根廷烤肉遇上古井贡酒,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这样现场秀恩爱……

来源:中国新闻快报发布时间:2018/9/27 14:46:46

 

  2018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将于10月4日至5日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

  

 

  (B20峰会中国经贸代表团部分嘉宾与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中国国际商会多边合作部部长孙晓合影留念)

  9月25日,阿根廷驻华大使馆联合中国国际商会在阿根廷驻华大使馆举办招待会,为将于10月2日启程前往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出席2018年B20峰会中国经贸代表团践行。

  

 

  作为2018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中国之夜合作伙伴、官方指定用酒,古井贡酒受邀出席此次招待会,与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阿根廷共和国农业产业部部长艾特切维埃莱、中国国际商会多边合作部长部长孙晓、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国际部副主任于军、中国工商银行城市金融研究所副所长殷红等数十位中阿两国政商要员欢聚一堂,共续中阿两国深情厚谊,共话中阿两国经贸合作。

  

 

  (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在招待会上致辞)

  招待会上,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在致辞中表示阿根廷与中国有长久的友谊关系,他代表阿根廷政府与人民向即将前往阿根廷参加B20峰会的中国经贸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

  

 

  (古井贡酒B20峰会事务代表向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现场赠送年份原浆古20纪念酒)

  招待会现场,在两国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古井贡酒B20峰会事务代表古井集团向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阿根廷共和国农业产业部部长艾特切维埃莱现场赠送了2018二十国集团工商峰会(B20峰会)“中国之夜”指定用酒“古井贡酒年份原浆”。

  

 

  (古井贡酒B20峰会事务代表向阿根廷共和国农业产业部部长艾特切维埃莱现场赠送年份原浆古20纪念酒)

  位于南美洲阿根廷被誉为世界的“粮仓、肉库、酒窖”,作为全球农业发达的国家之一,“粮仓”美誉自然不必过多解释。之所以还被誉为世界的“肉库、酒窖”,源于阿根廷人民对于烤肉和美酒的热爱。有一种广为流传的说法是:阿根廷的菜谱很简单,从共和国总统到普通百姓请客只有一道菜,就是烤肉。为了更好地享受牛肉的美味和加速肉的消化,阿根廷人民每逢吃烤肉,必以美酒相伴。

  

 

  (年份原浆古20香醉阿根廷大使馆B20峰会欢迎招待会)

  

 

  正如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所说:“在阿根廷,每逢重要的日子,必定有烤肉与美酒。”在此次招待晚宴上,阿根廷大使馆正是准备了香嫩、爽口的烤肉招待客人。阿根廷烤肉,配上古井贡酒,美食美酒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就连现场工作人员,在工作间隙也忍不住品尝两口古井贡酒。

  

 

  当古井贡酒B20峰会事务代表向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先生敬酒时,开始他表示中国白酒自己只能喝一点点。在品尝过古井贡酒之后,盖铁戈先生又主动要求再加两杯,兴趣盎然地询问了解古井的酿造工艺及历史文化。盖铁戈表示:“古井贡酒口感香醇,回味悠长,非常适合搭配阿根廷美食烤肉;十分期待这次B20峰会上古井贡酒的精彩表现。”

  

 

  (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现场品尝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20)

  有趣的是,盖铁戈还在现场找来了他的夫人维维安娜一道品尝古井贡酒。他说:“夫人非常喜欢饮酒,美酒一定要与她共享。”浓浓的爱意,让现场嘉宾羡慕不已,纷纷称赞盖铁戈大使夫妇为“模范夫妻”。

  据了解,盖铁戈在多次重要活动中携夫人参与,为中国民众留下许多深刻的印象,其中包括夫妇二人跟随快递员为上海居民派送网购的阿根廷红虾,担任阿根廷红虾的“大使级”快递员。

  

 

  (阿根廷共和国驻华大使盖铁戈与夫人分享古井贡酒年份原浆古16品鉴小酒)

  作为中国白酒国际化先行者,古井贡酒近年一直有计划地开展国际交流活动,在国际市场上彰显了中国白酒的品牌形象,让世界看到了新时代下中国企业勇于革新的担当。无论是今年6月份刚刚举办的上合组织工商论坛,还是自2010年以来的四届世博会;古井贡酒早已成为国际盛宴中的常客,备受世界各国人民的青睐。“世界有盛事,古井贡美酒”,也逐渐成为国际舞台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推荐阅读

早春“针织衫”才是刚需,选款和搭配都总结好了,照着穿真减龄早春的季节,温度回升,我们的衣衫也变得轻薄起来。尤其是在温暖的南方地区,春季的氛围也是越来越浓烈。轻薄、软糯、甜美的针织衫,也成为女性必备单【详细】

40岁女人衣品更重要,简约优雅不失时尚,基础款穿出高级感世人都说40岁男人是一朵花,其实这个年龄段女性,也是有自己优势。这种具体表现在,就是自己得体穿着,姣好气质。衣品上代表你对生活审美,以及自己时【详细】